188(2/4)

麽能怪罪你爸爸,你爸爸也算仁至義盡,至少撫養了我,給我最好的一切,你爸爸媽媽要給我爸爸媽媽來不及給我的一切,他們過世的時候,我的衝擊太大了,如今想起來,其實也沒必要讓仇恨這麽延續下去。”


最主要的是,他發覺自己不能失去溫暖。


他想通了,若是不能徹底放下仇恨,他和溫暖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溫暖抿唇,咬了咬牙,目光有些淚意,“柳城哥哥,謝謝你原諒我爸爸。”


“那你呢?你能原諒我嗎?”方柳城問。


燈光下,男子的臉完全籠罩在一層薄薄的期盼中,目光深情又專注地落在溫暖身上,溫暖一笑,重重地點頭,“就讓這一切都過去吧,我們都不要去怨恨了,好好地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


方柳城有些感激地看著溫暖,伸手抓過溫暖的手,緊緊地包在手心中,他的眸光在燈光下都是對她的珍惜,“溫暖,謝謝你。”


他手心幹燥,溫熱,這麽緊緊地包裹著她,讓溫暖有一種想要逃脫的感覺,可方柳城的目光讓她的手仿佛又有了意誌,願意停留在他給予的溫暖中。


正在為難做天人交戰的時候,那對情侶興奮地過來,女孩目光中有一股狂熱的興奮,“溫暖,你是溫暖吧,沒想到在這裏遇見你,我是你的粉絲哦,能不能給我簽個名啊?”


“我好崇拜你,你比海報上還要漂亮,太迷人了。”


“給我簽名吧,我好愛你,好愛你喲。”


……


女孩雙眸冒出愛心眼,做捧心狀,溫暖一笑,她沒想到在餐廳會有人認出她來,雖然現在小有名氣,但電視劇,電影都沒有播出,隻有海報,廣告,片花,被人認出的機會並不算高,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還是開心的,女孩出來,臨時也沒帶什麽,隻有一本記事本,其餘的沒地方能簽字了。


溫暖也很愉快地在記事本上,更應了女孩要求,在記事本上寫上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那女孩特別的開心,她告訴溫暖,從《清蓮公主》這部戲出來後,她就一直關注這部戲,最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