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4)

溫暖一直想,她就是方柳城的男朋友。


他待她也是極好的。


那些傷害,報複,好像從來不曾存在過。


溫暖心中更是動搖了,她真的該和方柳城重新在一起嗎?爸爸媽媽一定不同意的。


方柳城從公文包裏拿出一份文件,交給溫暖,溫暖拿過一看,竟然是房產契,法院早就拍賣了這幢房子,她不知道買主是誰,那邊聽保密的,沒想到會是方柳城,是他買下了溫家的房子。


溫暖有些不解,“你這是什麽意思?”


“物歸原主。”方柳城說道,臉上帶著幾分歉意,“暖暖,不瞞你說,報複後,我第二天就後悔了,可是一想到我慘死的爸爸媽媽,我又不甘心說後悔,一直這麽堅持的,如今我總算明白了,我不快樂,報仇前,我很快樂,你爸爸媽媽對我也很好,除了對我爸媽覺得愧疚,抗拒他們的好,我並沒有什麽,可報複後,我從不曾開心過,我想我在天上的爸爸媽媽也不希望看見我不愉快,所以這幢房子就物歸原主了,至於你爸爸的公司,我也會還給他,我也會還給他。”


溫暖大驚,唇張了張,不知道該說什麽好。


他不報仇了嗎?


“你不恨我爸爸了嗎?”溫暖問道,手指緊緊地揪著這份文件,對她來說,這是一份特別重要的文件,不是因為這是一幢房子,而是因為方柳城對他們一家的態度。


其實溫爸爸很喜歡方柳城的,溫媽媽也喜歡,他們養大了方柳城,給他最好的教育,送他出國念書,他們也知道她的心思,總想著若是她和方柳城能夠兩情相悅,那就更好了。


溫爸爸本來就把他當成兒子來養,溫家日後也是方柳城的。


他若是不原諒她爸爸,她接受這些也沒有意思。


她爸爸也不會開心起來。


方柳城往後一靠,表情有些傷感,他說道:“你說得對,商場上一些交易有時候是迫不得已的,為了生存,為了生意,有時候我也會做出一些過分的事,也曾經害得別人家破人亡,將心比心,我都做過,又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