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4)

她本來睡覺就不穿內衣的,可自從和葉非墨同床共枕後,溫暖每次都穿得嚴嚴實實地睡覺,穿內衣睡非常的不舒服。


今晚破例了。


她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想起剛剛的親熱,身子出了一身冷汗,真是危險啊。


她真的被葉非墨給唬住了,什麽都想不起來,迷迷糊糊差點就被他給辦了,若不是她來例假了,恐怕兩人就做了。


關鍵是,她竟然還一點反對都沒有。


真是墮落。


都怪葉非墨那張臉,其實她還是挺喜歡看葉非墨那張禁欲式的臉上露出欲-望的表情,那表情非常的絕妙,令人心動。


溫暖拍了拍自己熱燙的臉,蠢丫頭,差點就被吃了。


可轉念一想,她都被吃過一次了,被吃第二次又什麽分別嗎?


這是個非常嚴肅的問題。


聽到浴室嘩啦的水聲,溫暖心中更是忐忑難安,總有一種什麽東西要呼之欲出的感覺,對她來說,又可怕,又陌生。


心跳如雷。


剛剛背下來的劇本,忘得一幹二淨,她的心思都停留在肌膚的熱度上,他吻過的地方,又腫又痛,仿佛火燒般,難受得要命。


她想,她也想要一個冷水澡。


但考慮到自己的手臂傷殘了。


溫暖默默地淚了。


葉非墨洗澡後出來,溫暖的心跳還在急速地跳動中,他的臉有一種莫名的潮紅,溫暖想到剛剛某人在浴室裏做了什麽不和諧的事情,她腦袋瓜忍不住腦補那一幕,其實挺性感的吧。


溫暖受不了地捶頭,葉非墨上床。


空氣中一片沉默,誰都沒有出聲,溫暖鴕鳥地背對著葉非墨,咬著被角詛咒,要不要這麽淡定啊。


葉二少爺真是hold住哥。


“你的心跳得好快,怎麽,還想來?”冷不防的,背後的聲音響起,溫暖一囧,罵了聲滾,他天天都和女人傳緋聞,怎麽還想這檔子事?


別人都沒有滿足他咩?


葉非墨冷冷地哼了哼,倒是沒有說話了,溫暖謝天謝地,葉少爺是一個恐怖綜合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