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3)

一時間,溫暖想得很多,葉非墨卻不容她想,硬是壓低她的頭,溫暖看著他的眼睛,那裏有著臉如桃花的她,她心中渴望葉非墨嗎?


鬼差神使般,溫暖主動去吻葉非墨的唇,她不知道該如何悅一個男人,但他似乎很喜歡吻她,如果他們都在家,他總是時不時索吻。


若是睡在一起,他總是抓著她索要一個晚安吻,而且是那種法式熱吻的那種。


葉非墨心滿意足了,更狠地回吻著她。


他的大掌也忍不住zhao住她的rouruan,恣意rou玩,溫暖ygng了聲,倏地想起什麽,想要退開,葉非墨卻硬是壓著她,溫暖嗚咽了聲,無法放開他。


她的手在他肩膀上捶了兩下,葉非墨精——蟲充腦,溫暖的力度也不像揍人的。


且她越反抗,他心中就更有一種要征服她的yuwang,益發強烈。


然而,當他的手觸及到她的tuix處時,隔著布料,他感覺到不對勁,葉非墨再精蟲充腦,這時候也覺得有點……挫敗了。


“你……”


溫暖的臉紅得要燒起來,“我大姨媽來了。”


嗚嗚……這不能怪她,她是剛想起來的。


葉非墨太禽獸,攻勢太猛了,她完全沒有反擊之力,差一點就被他吃幹抹淨了,哪兒還記得什麽大姨媽的偉大問題。


她以自己的純潔保證,絕對不是故意到最後關頭才說的。


葉非墨咬牙切齒地盯著她,一盤絕世珍饈放在你麵前卻告訴你,你不能吃,這是什麽滋味?


絕對無法忍受,葉非墨那叫一個火大啊。


身體僵硬得如石頭般,每一處滾燙的血液都在沸騰著要她,要她,每一處肌膚都散發出強勢的掠奪,然而,她卻告訴他。


來例假了。


這無疑是一盆冰水潑在燒得正旺的火上的。


溫暖動都不敢動,她正坐在他的小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