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2/3)

上,當然感覺身下那火熱的東西正在耀武揚威地頂著她,那感覺真是又難受,又有點異樣,冰火兩重天,她說不上來。


葉非墨狠狠地在她胸上一揉,溫暖吃痛,抬手打他,葉非墨突然說道:“聽說來那事的時候,女人的身體特別緊,做起來會非常爽,我沒試過,不如……”


溫暖淚了,看著葉非墨一本正經,非常嚴肅的說話表情,她就想死。


“你就不能忍一忍嗎?”溫暖無語,真不明白自己為什麽要在這裏和他討論這種不純潔的問題,嗚嗚……


葉非墨扶著溫暖的腰,讓她往下移了移,讓她主動感覺他到能不能忍得住,那堅硬的angcang抵在她tuix之處,溫暖動都不敢動。


葉非墨麵無表情地說,“你看,它自己不聽話。”


溫暖看著葉非墨的臉,她想死。


“葉非墨,你總這麽野獸,我覺得你需要一個chongqi娃娃。”溫暖涼涼說道。


“你就是我最好的chongqi娃娃。”


溫暖,“……”


“來吧!”


“滾!”溫暖笑罵了聲,其實都做到這地步了,她的身體也非常的難受,可那又什麽辦法。


葉非墨隻是想逗逗她,誰讓她剛開始不說,到現在才說,他是身體難受得要命,他知道來這種事再做,男人是很爽,可對女人的身體傷害很大,他再精蟲充腦也不會拿溫暖的身體開玩笑。


可真的好難受。


葉非墨盯著溫暖的櫻桃小嘴,溫暖瞬間想歪了,臉蛋更紅得要滴出血來,“你想都不要想!”


他想讓給她用嘴巴服侍他,想都不要想。


溫暖美女上高中的時候,唐曼冬那是一個典型的禦姐,她們兩人在一起,用唐舒文的話說,就是一個禦姐帶著一個蘿莉。


禦姐很喜歡刺激,所以高中那會兒,拉著溫暖跑ye店,那裏有好幾場脫衣舞男的脫——衣秀,台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