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3)

葉非墨不滿意溫暖的反應,揪著她的頭發讓她轉過臉來,“你這表情是什麽意思?你覺得我沒有他帥?”


溫暖拍開她的手,幸好她一隻胳膊還能用,要不要這麽粗暴啊。


“葉二少,我和你說,天天看美女,看久了,美女也成普通人,天天看恐龍女,看久了,也成普通人,同理可證,男人也是一樣,所以沒什麽帥和不帥的區別。”溫暖有點口不對心地笑說道,她怎麽可能會讚美葉二少說你帥的,雖然他的確很帥。


他和葉琰是兩種類型的。


牡丹和玫瑰,各有各的魅力嘛,不好比。


葉非墨很自然地把她的話理解成,溫暖說他很醜,看久了也成普通人,他斜睨著她,從小到大,別的沒什麽,對這張臉他是異常有自信的。


“你的眼睛該去醫院矯正了,散光太厲害。”葉非墨涼涼地說。


溫暖歎息,“葉非墨,最近我們都很忙,難得碰到一塊,非要冷嘲熱諷相處嗎?你那臭脾氣就不能改一改咩?讓你說句好話,露個笑容又不是讓你去賣身,有這麽難嗎?”


葉二少的個性,很令人糾結。


“你那是什麽破比喻?”


賣身?


溫暖眨眨眼睛,“這是合情合理合邏輯的比喻啊,難道你認為,賣身比賣笑容易嗎?”


葉非墨被溫暖的伶牙俐齒堵住了,溫暖眼光朝某人胯間一瞧,又想起某人的種馬,他一天要賣身至少一次,可他一個月可能一次都不會笑。


所以對平常人來說,賣笑比賣身容易。


對葉二少來說,賣身比賣笑容易吧。


溫暖涼涼地豎起拇指,“我忘了種馬和別人是不一樣的,抱歉,果然是爛比喻啊,不該用在你身上。”


葉非墨怒不可遏,她那是什麽鬼眼光,正要說話刺她,門鈴響了,送外賣的來了,葉非墨這才作罷,拿了錢包,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