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3)

“受傷了怎麽不在醫院多休息,一天不開工也沒事,你太拚命了。”方柳城說道,“溫暖,我要半個月才能回a市,到時候我們見個麵吧,我有事和你說。”


“方柳城,我……”


“別誤會,工作上的事。”方柳城說道,聲音有些苦澀,“你別讓我和你的經紀人談,我想和你談,我回去就找你,我們見個麵,怎麽樣?”


溫暖看了蔡曉靜一眼,“好!”


她掛了電話,蔡曉靜問她什麽事,溫暖如實說了,方柳城找她說工作上的事,他們能有什麽公事能談?蔡曉靜腦子動得很快。


《風月佳人》的投資人是方柳城,以他對溫暖的心思,莫非這部戲有意讓溫暖主演?


可先前,顧睿和方柳城、韓碧接觸過了,不管從哪個角度出發,韓碧主演《風月佳人》是最好的選擇,莫非方柳城也是寧願扔錢捧人?


“等他回來再說。”


因為受傷的關係,溫暖沒有趕夜工,6點準時走。


回到名城公寓才7點,葉非墨早就回來了,蔡曉靜見葉非墨在,臉色黑沉,她叮囑溫暖早點睡,她把藥放下,聰明地閃遠了。


葉非墨冷冷地睨著她,這死丫頭,一點都不聽話。


“我不是說過讓你在醫院好好養傷嗎?你是嫌你的手臂還沒被廢是吧?”葉非墨低低地吼了一聲,溫暖臉色也不甚好。


“我沒事!”溫暖淡淡道,“工作一天也沒怎麽樣。”


葉非墨危險地眯起眼睛,溫暖疑惑道:“你怎麽會在這裏?”


“我為什麽不能在這裏?”葉非墨眸光一沉,不悅盡顯,仿佛溫暖再說出一句他不中意的話,他就會離開把溫暖掐死。


這神色挺唬人的。


溫暖乖巧地閉上嘴巴。


“你吃飯了嗎?”溫暖習慣性地問。


葉非墨厲色一緩,理所當然回答,“我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