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2/3)

怎麽聽出這意思了?我服了,溫暖吊威亞受傷是意外,她和程老師、彭老師在一旁聊天,怎麽可能神通廣大到讓溫暖受傷,再說我還在現場,韓碧又不是不知道我和你什麽關係,她就不怕我在你麵前說難聽的,你想太多了吧?溫暖這一次受傷純屬意外,吊威亞受傷不是常有的事嗎?下一次注意點就成,實在不放心,以後危險戲讓她替身好了。不過我聲明,在我的戲裏,除非你表現不好,達不到我的要求,我才會用替身,一般武打戲也要親自上。”


葉非墨睨了他一眼,冷冷一哼。


溫暖受傷的消息幾乎立刻上了電視台。


自從要拍安寧珠寶的消息傳出來後,溫暖的身價就水漲船高,聲名大噪,雖說達不到人盡皆知的地步,但也有了一定名氣。


且她是安寧國際最熱捧的新人,就憑這一點就足夠吸人眼球的。


最主要的是,和她一起上新聞的是林寧,國際大導演。


林寧這火爆的脾氣在娛樂圈,若是沒點本事肯定要被娛記弄死,這個圈子媒體是一個很重要的傳播信息工具,民眾哪會熟悉明星的生活作風,又怎麽可能真正的了解明星,名人到底是什麽樣的人,全靠新聞,雜誌,各種娛樂報紙來了解他們喜歡,或者討厭的明星。


可以說,新聞媒體對民眾有一種引導作用。


我們的林大導演呢,脾氣火爆,罵人如切菜一樣利索,出拳毆打娛記也不是一回兩回了,當麵拂袖而去也不是一回兩回了。


這火爆性子要是換了個人,肯定要被娛記往死裏寫,怎麽黑他怎麽寫,可偏偏這人是林寧,他脾氣不好歸不好,可人家後台硬,又有本事,作品出一部火一部。


綠光日報是國內最大,最八卦,最缺德的八卦娛樂報紙,專門挖名人隱私的報紙都沒辦法把林寧寫得太黑。


他的新聞價值又很大,所以他和溫暖一起上電視那是太正常不過了,明天他們兩人肯定一起上娛樂版頭條。


溫暖受傷,林導衝冠一怒為紅顏。


支持人曖昧不明地引導著民眾的方向,再加上林寧那一腳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