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3)

上上一張:


林導在一旁插嘴,“程老師,你這就不懂了,狗屎看狗屎就是一坨狗屎,你別期待她會看成一朵鮮花,境界不一樣,不能強求。”


改成:


林導在一旁插嘴,“程老師,你這就不懂了,狗屎看什麽就是一坨狗屎,你別期待她會看成一朵鮮花,境界不一樣,不能強求。”


(多寫一個狗屎的我對不起溫暖哇,555)


葉非墨嗯了一聲,沒什麽反應,靜了半晌,又看看病房,眸光一閃,突然閃過神來,“你剛剛說什麽?”


林寧心中吆喝了聲,哎呦,不容易啊,葉非墨過去一聽韓碧兩個字,所有的心神都會跟著韓碧跑,現在聽到韓碧兩字竟然沒聽進去。


還回頭問他說了什麽。


真難得,葉二啊葉二,你越來越上道了。


“我說,韓碧和lda也在清蓮公主的劇組。”林寧心情頓好,笑眯眯地說。


葉非墨眉心一擰,冷冷地眯起眼睛,韓碧,她在劇組做什麽?


似是看出葉非墨的疑惑,蔡曉靜說道:“她今天去影視城探班,正好是張導的劇組,以前她也演過張導的戲,和程老師,彭老師都有交情,這是她說的。你也知道,溫暖在劇組,又被稱小韓碧,她心中好奇,或許過去看看她的戲。她怎麽想,葉總比較了解,我們也不好猜測什麽。”


蔡曉靜說話很有技巧,並沒有直接點名韓碧的不是,這麽說反而讓葉非墨心中更有數,讓他知道,韓碧對溫暖已有了介懷。


葉非墨對韓碧的心思,到底有沒有放下,蔡曉靜估摸不準,所以她不能冒險,直接說韓碧的不是,更不能說韓碧對溫暖說的那些難聽話。


若是他對韓碧還有餘情,這麽說反而會讓他認為她在偏幫溫暖,畢竟她是溫暖的經紀人,怎麽對溫暖好,蔡曉靜比誰都明白。


林寧讚許點頭,這一招妙極。


葉非墨眉心擰著,“溫暖受傷,和她有關係?”


林寧和溫暖一愣,林寧失笑,“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