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4)

溫暖由她來帶,本來都不太懂得應付娛記的溫暖,也不過半個月的時間就懂得怎麽去抓娛記的問話漏洞,也懂得怎麽挑起狗仔的興趣,更懂得怎麽去引導,又不讓大眾失去興趣。


她如今缺少的,隻是一個機遇。


蔡曉靜不想和lda一般見識,抓著一個韓碧你就趾高氣揚了,有必要麽?


韓碧沒有和溫暖正麵起衝突,甚至說,韓碧是無視溫暖存在的,她和張導演說,好久沒看張導拍戲了,今天又有時間,她想在劇組看張導拍攝,懷念幾年錢的劇組。


張導沒什麽意見,甚至拍手,揚聲道:“有什麽問題要請教的,趕緊請教,機會難得。”


眾人一致應和。


韓碧和程英、彭玉明聊得很好,他們都不看劇本,都和她聊這幾年的事情,接著韓碧對這部劇很感興趣,程英又和她說這部戲。


說著,說著,程英就說到溫暖,“這部戲,一定能火,說不定風頭能蓋過十年前的《清蓮公主》,這一次劇組選人選得太正確了,特別是溫暖,真是好苗子,和當年的你一樣,令人眼前一亮。”


lda唇角一撇,區區一個溫暖,憑什麽和韓碧比,她給韓碧提鞋都不配。


韓碧卻沒有露出不悅,笑了笑,道:“我聽說過溫暖,莉莉說,大家都叫她小韓碧。”


她這話的語氣,像是平常的聊天,程英和彭玉明也沒覺得什麽,彭玉明說:“是,大家都叫她小韓碧,不過,溫暖的表演風格和你還是有很大的差別,也就偶爾有些神似,其實她和你一點都不像。”


彭玉明這話偏袒了溫暖,韓碧是聽出來了,lda在一旁笑問,“她和以前的韓碧比,怎麽樣?”


彭玉明看了韓碧一眼,哈哈一笑,“這話問倒了我。”


其他的小演員都在一旁聽他們聊天,崇拜地看著韓碧,卓冰冰和溫暖,陳航準備拍吊威亞的戲,沒在這裏,lda硬是要求彭玉明評價。


彭玉明在圈子裏脾氣直是出了名的,lda存了攀比之心,他也知道的,但站在客觀的角度,彭玉明說道:“溫暖和如今的韓碧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