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3)

蔡曉靜忍住一腳把她踩扁的衝動,“姑奶奶,在事業上,人家一根手指頭就能把你扳倒,但是,在感情上,你可是人家威脅,給我起來,擺出你的氣場了,別被人家震倒了。”


溫暖疑惑地看著蔡曉靜,偏頭思考著什麽,半晌才問,“曉靜姐,我有氣場這東西嗎?”


蔡曉靜差點吐血,但又哭笑不得,溫暖這是目中無人吧,她這是目中無人吧,沒把韓碧放在眼裏吧,“有,有,有,拿出昨晚你震她的氣場來,給我起來,不然半個月不準吃肉。”


溫暖什麽都沒聽到,就聽到最後半句了,半個月不能吃肉,那絕對不行,於是,溫小姐立刻站起來,胸一挺,下巴一揚,麵無表情。


蔡曉靜真的很想踩死她,這是豬嗎?


別的什麽都沒聽到,一聽到不給肉吃就立刻起來,早知道如此,她就不浪費那麽多口水了。


“韓小姐,說說你和葉二少爺的事情吧。”


“韓小姐,你和葉二少爺在談戀愛嗎?”


“韓小姐,你為什麽會和葉二少爺出現在酒吧裏。”


“韓小姐,聽說七年前你和葉二少爺是男女朋友,是不是真的?事實如何?”


“韓小姐,說句話吧。”


“韓小姐,請問你這一次回國,是不是和葉二少爺有關。”


“韓小姐,聽說七年前你拋棄了二少爺,事實是不是如此?”


……


現場直播也有,這一幕很快就上了各大電視台,韓碧什麽都不說,隻有lda阻攔著娛記們的提問,“對不起,請讓一讓,韓小姐今天不方便回答任何問題,請讓一讓。”


保鏢們架開了所有的娛記,狗仔隊,把他們都請出片場,在一片混亂中,韓碧依然麵不改色,優雅霸氣,長發飄飄,女王派頭十足。


張導演臉色一沉,凡是影響他拍攝的人或物,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