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2/3)

都不會給好臉色,但幾年前,他和韓碧合作過,當時的韓碧還是新人,張導演很喜歡她,也很看好她。


後來韓碧發展的確極好,更在華人甚少的好萊塢也闖出名堂,享譽國際。


今天不是探班的日子,她私下進了片場,張導演也是不悅的,但不似平時那樣,暴躁得那麽明顯,做人做事,脾氣再不悅,再暴躁,也是要講情麵的。


韓碧笑著和張導演打招呼,張導演敷衍著,她目光掠向一旁的溫暖,溫暖麵無表情,目光掠過她看向不遠處的燈箱。


“韓碧,你來片場,有事?”張導演盡量和善問。


韓碧笑道:“張導,最近過得好嗎?我回國時間不長,總惦記著來看你,今天的影視城看一位老朋友,她說你也在影視城拍《清蓮公主》,所以我就過來看看你,好長時間不見了,你風采依舊啊。”


她笑得溫柔,態度恭謙。


張導不悅的臉色頓時褪得一幹二淨,溫暖暗忖,這韓碧說話真漂亮,瞧張導眉開眼笑。


“我還不是老樣子,倒是你,過得不錯啊,沒想到你還惦記我。”


韓碧恭謙一笑,“我是拍你的電視劇才小有名氣,以後才走得順利的,你是我的伯樂,我哪能忘記你啊,這幾年太忙了,也很少回國,也沒怎麽和你聯係。我可從來沒忘記過你的提攜之恩,沒有你,哪有今天的韓碧。”


韓碧剛出道的時候,混了兩年,都是一些爛片,不是替身,就是跑龍套,後來拍了張導演的一步電視劇才被安寧國際重點培養,一年之內就把她捧起來。


她最重要的轉折點去拍了一部好萊塢大片,那是知名的意大利導演拍攝的片子,在歐美票房非常好,引進國內也引起轟動。


她雖然不是主角,卻是唯一的亞洲演員,而且有三十分鍾的戲份,分量非常重,票房是分攤算的,這麽一算,她就成了當時國內身價最高的女明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