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奸情(1/2)

葉家,一大清早。


葉可嵐就大喊,“爺爺,奶奶,媽咪,二叔又上電視了,og,二叔怎麽比小表叔上電視還頻繁咧。”


程安雅笑道:“你二叔又不是第一天上電視,有什麽大驚小怪的,你應該慶幸,昨晚你炸了警察局沒上電視,死丫頭。”


葉可嵐可愛地咬著唇,目光委屈地往葉天宇身邊躲,“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哥哥最了解我了,哥哥應該知道,可嵐是最乖巧可愛的。”


葉天宇溫柔一笑,“乖,你要是乖巧可愛,恐龍也不會滅絕了。”


“哥哥,你真壞。”


葉天宇笑而不語,他把葉寧遠那副紳士模樣發揚光大。


“下一次你再敢這麽胡鬧,我就把你丟到訓練基地讓你好好玩個夠。”許諾冷冷道,對這闖禍精非常無語,不過讓她最無語的還是葉寧遠。


昨晚葉可嵐把警局給炸了,她回來一和葉寧遠說,他在那邊拍案大笑,竟然說,“這女兒太有乃父之風了,炸得好!”


果然他調教出來的女兒真令人頭疼。


“媽咪,別這麽狠心嘛,我才不要和哥哥一樣被關十年呢,多麽悶啊,再說,炸藥是哥哥給我的,你不能怪我。”葉可嵐沒義氣地出賣葉天宇,“哥哥說,這口香糖炸彈是最新型炸藥,效果很不錯,我隻是試一試效果嘛,怎麽能怪我。”


葉天宇斜睨她一眼,“下次別問我要這些東西。”


“哼,有什麽了不起的,我問爹地要,爹地可是有求必應的。”


程安雅看著新聞,“咦,那不是韓碧嗎?”


葉三少正巧也下來,抱過葉可嵐,“昨晚炸了警局,有沒有被嚇到?”


“嚇死了,爺爺最溫柔了。”葉可嵐抱著葉三少的頭顱磨蹭。


程安雅和許諾無語,程安雅踢了葉三少一腳,“被嚇到的是人民警察好不好?”


“什麽人民警察,當擺設用的,被嚇嚇也好,日後瞧見可嵐眼睛擦亮點。”


“爺爺,你真是太英明了。”葉可嵐豎起拇指,怕馬屁,葉三少挑眉,一臉那還用你說的表情,程安雅抿唇,果斷地撇過臉去,葉天宇微笑。


“非墨這臭小子,怎麽還和韓碧糾纏不清。”程安雅揉揉額頭,葉三少看了電視一眼,“這不是我們電視台在播嗎?”


“廢話,我當然知道。”


“那你擔心什麽?”葉三少涼涼道:“既然我們電視台都在播,那就是一樁普通緋聞,韓碧在非墨心中就和其餘的甲乙丙丁路人一樣,隻是緋聞。要是今天別的電視台,媒體鋪天蓋地地播,安寧卻毫無動靜,你才該擔心,現在應該放心,實在不放心,天宇你去斃了她,省得你奶奶整天掛心你二叔。”


程安雅,“……果然還是男人了解男人。”


葉可嵐嘟著嘴巴問,“爺爺,你確定這不是在吃二叔的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