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3)

蔡曉靜心中卻犯嘀咕,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別的都好說,葉非墨可別改變計劃,把《梁紅玉》這角色給韓碧了,這絕對是不行的。


他們三人的關係,真是糾結。


小小的電梯中,眾人心思個不一樣。


蔡曉靜接到張導的電話,已經在催人了,電梯一到,溫暖就拉著她跑,“完蛋了,我今天又要被他罵了,曉靜姐,你得幫我。”


“滾,誰讓你賴床不起。”


“這能怪我,能怪我嗎?誰讓你沒有早點叫我……還讓我碰見一頭種馬和一隻孔雀,以後出門要看八字……”


這對經紀人和藝人就這麽相互吐槽,溫暖還一語雙關罵人,葉非墨抿唇,一臉冷豔,韓碧沉了臉,兩人一直往車庫跑,沒一會兒,車子就從葉非墨和韓碧身邊開過,絕塵而去。


韓碧已沒了昨晚的狼狽和淒慘,心中藏不住的得意,她笑道:“非墨,原來你沒有和溫暖住在一起,你為什麽騙我?”


葉非墨冷冷地睨著她,唇角掠過一抹譏笑,“韓碧,你哪隻眼睛看出來我和她沒住在一起,你身上穿的衣服還是她的。”


韓碧臉色微微一變,“可是,她住在44樓。”


“溫暖自己提出來要住在44樓,就是為了避免被記者拍到我和她一起出入大廈出緋聞,這是我們的事,和你沒有關係,昨晚你喝醉了,lda故意把你塞給我,韓碧,別以為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麽。帶你回來,隻是酒吧離我家比較近,我忙了一天,又累又困,胃也疼,我急需吃藥。我沒有心思陪你演戲,也沒有心思陪你玩這場遊戲,你最好弄清楚。”葉非墨沉厲道,目光冷漠地看著韓碧蒼白的臉,無情地出聲,“我已經打電話讓lda來接你,你等著吧。”


他不再說話,開車離開,把韓碧一個人留在名城公寓樓下。


韓碧看著他離去的身影,暗中發誓,她一定會讓非墨再一次接受她,一定會。


他還關心她,這說明,她還有機會。


葉非墨車子剛開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