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吃醋(1/2)

標題更驚悚,緋聞女王和緋聞帝王火星撞地球。


溫暖囧了。


這是最貼切的標題了。


韓碧一直的緋聞女王,人紅,戲也紅,緋聞非常多,和國外的建築師,珠寶設計師,導演,傳媒大亨,投資人等都有過緋聞,還傳韓碧在國外被一名好萊塢導演包養,關係匪淺。


這幾年,韓碧在好萊塢混,圈內人都很明白,一定有人捧她。


是以情人的關係捧,還是以朋友的關係捧。


那就不知道了。


但一定是有人捧的,不然她怎麽可能會火得這麽迅速。


而葉非墨是娛樂圈大亨,曝光率也是一等一的高,每個禮拜都有他的頭版頭條,比一線男藝人的曝光率還要高,女人換了一個又一個,從女藝人,女模特、女歌手都有。


他也是真正的緋聞帝王。


總之,今天的娛樂界火了。


八卦圈也火了。


圈內人都在討論這一次的緋聞,那照片拍得實在是太藝術,從拍攝者的角度看,兩人的臉看得清清楚楚,姿勢也很親密。


熱吻g。


娛記是幹什麽吃的,當然是挖新聞了。


隻要嗅到一絲新聞的苗頭,他們都會撲上去挖掘,他們更懂得如何把最有價值的新聞挖出來,簡單來說,娛記這工作就是探人隱私的。


葉非墨和韓碧七年前曾經交往過一陣子,又不是沒人不知道,多少是有人知道的。


且當年韓碧出道兩三年,已很有名氣,圈內這點大地方,她也有不少好朋友,她有一名圈外男朋友的事情當然也不是秘密。


很多人都知道。


隻是當年韓碧去了好萊塢,這段感情又很隱秘,誰都不知道。


再加上,圈外人大家也不關注,大家更關注韓碧的緋聞,誰關注她的正牌男友。


這麽多年,這件事也就淡下來了。


這回一曝光,幾乎全部都曝光了。


gk國際傳媒的娛記實在是太有手段了,把所有的八卦新聞都挖出來,連安寧國際電視台的新聞也播了這則新聞。


一大早,a市鋪天蓋地都是他們兩人的緋聞。


溫暖突然覺得咬在嘴巴裏的土司突然變得很難吃,難以下咽,她匆匆喝了一杯牛奶就和蔡曉靜出門,蔡曉靜看著她的臉色,忍不住問:“溫暖,你沒事吧?”


“沒事!”溫暖燦爛一笑,“這和我有什麽關係?”


兩人出門,蔡曉靜和溫暖都沒有想到,他們兩人會在電梯裏,看見韓碧和葉非墨。


溫暖笑臉一僵,前腳都踏入電梯了,正想要退出去,葉非墨長臂一伸,把她拉進來,緊緊地扣在身邊,雙眸沉沉地看著她。


韓碧本來嬌豔的笑容,盡數斂去。


韓碧身上穿的那套衣服……


溫暖蹙眉,她當初搬家,很多衣服都沒有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