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

“你瘋了,到這裏來喝酒,也不看看是什麽地方。”他的聲音木然又冷漠,表情冷厲如一塊冰,十裏冰封。韓碧卻癡癡地露出少許的笑容,拉著葉非墨又笑又鬧,lda識趣地退到一旁。


“非墨,你看,這是我們經常約會的酒吧,一點變化都沒有,你看看,那個雕像也還在,什麽變化都沒有。”韓碧癡癡地笑著,摟著葉非墨的胳膊,醉意熏熏,走路都有些搖晃,葉非墨不得已,隻能摟著她。


“成了,別發酒瘋了,回家去。”他駕著她要走,韓碧卻不肯。


“非墨,你說,我離開後,你來過這家酒吧沒有?”她揪著他的領子問。


“沒有!”葉非墨冷漠地回答,韓碧失望至極,淚光盈盈,模樣甚是淒楚,“沒有,為什麽沒有,這是我們的酒吧!”


“韓碧,你夠了沒有!”葉非墨厲喝,忍不住想要摔開她,他眉梢冷厲如刀,譏笑道:“當年是你背叛我,離開我,如今回頭裝什麽一往情深?韓碧,你想要成名,你想要出頭,你大可以和我說,我不會不幫你,但是你……你現在又是做什麽?”


“我沒有,沒有……”韓碧哭鬧著,淚光閃爍,哭得淒婉,“我沒有背叛你,非墨,真的不是我本意,是你媽咪陷害我的。”


“閉嘴!”葉非墨冷厲地凝著他,那雙深邃漂亮的鳳眸中找不出一丁點情緒,冷漠得仿佛誰都要凍死的在他的目光中。


“是真的……”韓碧哭訴道,“她今天還羞辱我,說我……”


“韓碧,回家去!”葉非墨冷冷道,韓碧一慌,抓著她的肩膀問,“非墨,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嗎?你愛我,我也愛你,為什麽我們不能在一起,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我發誓,我會好好愛你的,再不會傷你心。”


葉非墨冷冷地睨著韓碧,他動也不動,木然地讓韓碧摟著,她的哭鬧仿佛和他無關,葉非墨不知怎麽的,想起了那日溫暖的心如死灰的表情。


他眉心擰得更緊了,心中不免一陣煩躁。


“lda,過來帶她走,別在這裏發酒瘋。”葉非墨冷冷地喊lda過來,韓碧豈會走,她抓著非墨,隻要一個答案。


“你真的不要我了嗎?非墨,你真的不要我了嗎?”韓碧含淚的眸,幽幽怨怨地看著他,被這樣的眼光看著,多少鐵血男人的心都要軟了,舍不得她傷心,也舍不得她難過。


葉非墨伸手,似是想拂去她臉頰的淚,半途又伸回了手,心中一時什麽心緒都有,韓碧是真的還愛著他嗎?真想和他重新開始嗎?


他心中不免有些動搖。


過去那段情,是他心中的永遠的傷口,總是隱隱做疼,他自己也分不清,他是真愛韓碧,念念不忘,還是自尊心接受不了被女人拋棄的打擊。


隻知道,這段執念糾纏了他七年。


揮之不去。


韓碧撲在他懷裏,緊緊地抱著他,“你媽咪都說,不介意我演安寧的戲,雖然她還是羞辱了我,還是打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