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2)

原來非墨所說的是真的,他和溫暖住在一起,名城公寓,分手後,她知道他的身份,本來想要挽回,四處找他的下落,無奈程安雅都沒有告訴她。


後來知道非墨在名城公寓,她在45樓等了他三天三夜,冷得要死掉,他讓她進去,隻是喝一杯水就打發她走,不肯讓她留下來。


她什麽手段都用過了,可當年的葉非墨狠心拒絕了她。


韓碧甚至說,她可以放棄名利,退出娛樂圈,她後悔曾經做的事,隻要非墨不離開她,可葉非墨始終沒有再給她機會。


她離開的時候,曾經有過一個夢想,等她再一次站在娛樂圈的巔峰,功成名就回來,她一定要和非墨幸福地住在這裏。


可如今,他卻讓另外一名住進名城公寓。


韓碧這幾年專心事業,很少回a市,可葉非墨的事情,她一清二楚,他風流無情,女人如衣服,可從來沒有帶過一個女人回家。


這幢公寓是他打算和自己心愛的人組成的家。


這幾年,她一直我以為,她會是這幢公寓的女主人。


她又哭又笑,原來,他真的有了溫暖,不,她一定還會有機會的,“非墨,你在哪兒?”


葉非墨凝眉,聽語氣,韓碧似乎是醉得不輕,他眉心擰緊,“睡覺!”


韓碧大受打擊,方才溫暖說,睡覺,她本來還有一線希望,他們沒在一起,如今,她真的快要絕望了,特別是見過程安雅後。


“非墨,你過來陪我好不好,我好想見你……”電話裏,韓碧的哭聲傳來,不知為何,她哭得委屈,又那般撕心裂肺。


葉非墨知她高傲,很少哭得這麽失態。


她怎麽了?


“非墨,過來陪我好嗎?”韓碧再一次哭著求道,葉非墨冷冷一笑,“韓小姐,你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抱歉,明天我還要上班。”


lda奪過韓碧的手機,緊張說道:“葉總,我們在君心酒吧,韓碧醉了,我怎麽叫她都不肯離開,今天她見過你母親,然後就來這裏喝酒,喝得酩酊大醉,這模樣要是上報,對韓碧影響很不好。而且,很晚了,酒吧很亂,你就看在過去的情分來,過來陪她一下吧,讓她別鬧了,先回家再說。”


君心酒吧,那是過去他們常去的一家酒吧,這幾年他從來沒去過。


葉非墨心中冷笑,她以為提起這些舊事,試圖找出過去的點點滴滴,他就會動心麽?


然而,她今天見過媽咪,她們說了什麽,她為什麽會哭,又為什麽去喝悶酒?


那家酒吧的確有些亂,這麽晚了,她一個女孩子會不會有事?


一時心中閃過很多念頭。


葉非墨卻冷冷地開口,“lda,憑韓碧的人脈,能過去陪她的大有人在,你再找其他人吧,我沒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