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4)

韓碧以為,她總算是震住溫暖了,忍不住端高了姿態,冷冷地睨著溫暖,她冷笑說道:“我和他曾經深深的相愛過,他這輩子最愛的人是我,不是你。而你,隻不過是因為這張和我神似的臉才會被他看中,他隻不過把你當替身,溫小姐,替身永遠都是替身,冒牌貨永遠是冒牌貨,成不了正牌貨。你也別妄想能取代我的非墨心中的地位,永遠不可能。”


這是她的籌碼。


非墨所有的緋聞女友都是逢場作戲,全是他在報複當年她的背叛,他還愛著她,不愛溫暖。


隻要她加一把勁,非墨又會回到她身邊。


溫暖微笑地看著韓碧,她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臉蛋,樣子很純真無辜地看向蔡曉靜,“曉靜姐,我和她很像嗎?你看看韓小姐,她是瓜子臉,我是鵝蛋臉,據我國標準的美人胚子臉譜,鵝蛋臉要比瓜子臉更好看是吧?再看看眼睛,她是杏眸,我是桃花眼,根據度娘的解釋,桃花眼是最漂亮的眼睛,含情脈脈,靈動逼人,再看看鼻子,她的鼻子比我挺沒錯,不過我國的審美觀念是小巧玲瓏沒錯吧,所以我這俏鼻正好是吧?再看看嘴巴,她的嘴巴怎麽看都比我大嘛,再看看耳朵,嗚嗚,她的明顯是招風耳嘛,哪有我這麽小巧玲瓏的。”


蔡曉靜憋著笑都要憋成內傷了,她這話說得也太毒了,的確韓碧的五官拆開了比,怎麽都比不過溫暖,組合在一起,她是豔麗無雙,溫暖卻有一種雅致的小家碧玉的感覺,沒有她所表現出來的那麽有氣場,但那是時間問題。


要是拆開了比,還真沒幾人能和溫暖比五官漂亮的。


韓碧被她氣得鐵青。


“你……”


溫暖笑吟吟地說,“所以說啊,我和你完全是兩種不同長相的人,你怎麽會認為我和你很像呢?韓小姐,再說你這種大眾臉譜,別人和撞臉也很正常嘛,非墨看不看得上我,那是他的事,和我的臉可沒有什麽關係。”


溫暖最討厭別人和她和韓碧相比了。


小韓碧,小韓碧,小你媽的韓碧,老被人這麽念著,她已經足夠鬱悶了,結果韓碧還來插一腳,她心中很不舒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