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爆發 1(1/3)

蔡曉靜說道:“這部片子改名叫香香郡主還差不多,她演一個女二號,張導給剪成女一號了,幸好冰冰度量大,不然她們兩人在劇組可有好戲看了。”


眾人也隻是一笑。


天色已晚,溫暖有些累了,想早點回去休息,程安雅和許諾目送她們下樓,臨行的時候,程安雅笑問:“暖暖,許諾大多時間不在a市,你有時間的時候,我找你喝茶。”


“好啊!”溫暖爽快地應了,蔡曉靜這才和她一起離開。


許諾看著她們離去的背影,笑說道:“媽咪,她很好。”


許諾不懂得怎麽稱讚人,也很少稱讚人,她的讚美詞就是很好看,很好,都是很直接的詞語,程安雅一笑,“嗯,是個不錯的孩子,有點小心機,性子卻很善良純真。不過越來越想扮豬吃老虎。”


“我看也是,非墨還算有眼光的。”


“得了,別提了,你一說我又想到韓碧。”程安雅有些不悅,“她是篤定我不會把事情告訴非墨才敢這麽有恃無恐。”


“算了,反正也過去了,非墨不知道也好。”


程安雅點點頭,正巧葉可嵐又來電話了,許諾接聽,掛了電話忍不住道:“可嵐這丫頭一刻也坐不住,又被抓警局去了。”


“怎麽回事啊?”


“她和火惹歡去酒吧玩,正巧是一家賣-淫的酒吧,警察臨檢沒逃掉,當成賣-淫的未成年少女被捕了,正打電話讓我去領人,shit,可嵐這死丫頭,這些警察也真蠢,十二三的小姑娘能賣-淫?”許諾捂臉,“回來一趟進兩次警局,讓我這臉往哪擱啊,石頭又要消遣我了。”


“這死丫頭,走了,去領人,我們的公主真是能惹事。”


“惹事也就算了,竟然不懂得逃,這死丫頭。”許諾蹙蹙眉,“八成是喝醉了,小歡也是,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