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3)

許諾麵無表情地揚手,要了一杯奶和一罐糖,溫暖低頭,她的禮儀課程可不是白學的,優雅的,默默地加奶,加糖。


說者無心,聽著有意,韓碧想起一件事,前幾日她約葉非墨見麵,她去得早了,擅自幫葉非墨點了一杯咖啡,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裏,她對葉非墨的口味了如指掌,他很喜歡喝很濃的純咖啡。


然而,那日他就嚐了一口就把咖啡放在一邊,又重新叫了一杯拿鐵,她還笑問他,口味怎麽變那麽多,葉非墨冷著臉,並沒有回答。


點餐的時候,韓碧也發現,他的口味清淡了許多,他以前最喜歡的餐點都沒有碰。


或許,這幾年她不在的時間內,他真的變了很多。


然而,他和溫暖認識也不過兩三個月,這些變化都是因為溫暖嗎?


“原來溫小姐和二少爺結婚了嗎?這幾天見二少爺,怎麽沒聽他說起過?”韓碧微笑道,儀態依然過關,除了剛開始的震驚,她沒有露出一點失態來了。


溫暖抬眸笑了笑,故作矜持,極是大家閨秀地抿了抿唇,整一個欲語還休的害羞樣,程安雅心中直發笑,有一個當演員的媳婦感覺也不差嘛。


韓碧卻極不屑,心中一聲冷笑。


程安雅聽她和葉非墨還一直見麵,心中不悅,冷冷道:“非墨不是當麵告訴過你,溫暖是他的未婚妻嗎?許諾的工作性質戴rosetear這樣的珠寶不太合適,會被人詬病,所以我把這項鏈送給溫暖了,這還能有假?沒結婚不代表她就不是我兒媳婦。倒是你,既然是非墨都有未婚妻,你以後懂點分寸,別和他糾纏不清。”


韓碧臉色微微一變,又看了溫暖一眼,溫暖低頭喝咖啡,雙耳豎起來聽八卦,沒留意韓碧意味深長的目光,韓碧淡淡道:“葉夫人,我明白你的意思,不過,若是非墨一定要約我見麵,我也拒絕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