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

蔡曉靜一直不知道程安雅的用意,直到韓碧和lda來了,她總算知道,程安雅想要做什麽,韓碧穿著黑色的v領裙子,長發垂下,戴著一條卡地亞的紅寶石項鏈,手腕上戴著一款自己代言的名表,還戴著一款寶石手鏈,看起來美麗大方又帶著尊貴。


她本來是帶著笑容的,可一見溫暖也在,且這麽盛裝打扮,她微怔,笑容顯然有些掛不住,但她也冷靜得快,不悅和不解隻是一閃而過,很快就恢複了平靜,笑容如常。


蔡曉靜站起來,lda目光露出不悅,為什麽她們也會在場?


自從知道梁紅玉在籌拍的事情後,韓碧就一直想要接下這部影片,無奈葉非墨早就放話說了,當年她是被程安雅趕出安寧國際,凡是安寧國際投資的片子,他是不可能用她的。


若是她真的想拍《梁紅玉》,必須要程安雅點頭同意。


lda和葉非墨分析了這部影片由韓碧出演的利害關係後,葉非墨隻是冷冷一笑,他經商這麽多年,還需要你來提醒他怎麽賺錢嗎?


他這麽一說,lda就不敢在說了。


她收到內部消息,的確是葉琰出演《梁紅玉》的男主角,她很想韓碧接下這部戲,所以讓韓碧和程安雅打好關係。


上一次程安雅打電話給lda,想見韓碧,正巧韓碧在忙,lda就掛了電話,之後再打,程安雅就沒有接電話。


她們不死心,打了很多次,程安雅總算肯接電話了,並約她們今晚在米蘭春天頂樓的咖啡廳見。


lda和韓碧都以為,程安雅鬆口了。


沒想到,她們會在這裏看見蔡曉靜和溫暖。


溫暖見了韓碧,起身,笑著點頭打招呼,“韓小姐,你好!”


“溫小姐好。”韓碧露出含蓄的笑,款款而來,笑著和程安雅、許諾打招呼,程安雅臉色淡淡的,示意她坐下,蔡曉靜和lda知道她們有話要談,站離了一段距離。


溫暖納悶,程安雅見韓碧,為什麽讓她在場啊?


真是太奇怪了。


侍應生送上一杯咖啡,程安雅一看溫暖麵前的咖啡空了,讓人再加了一杯。


“韓碧,打電話這麽急,找我什麽事?”程安雅不冷不熱地問,但語意間卻又一種居高臨下的淩人氣勢,這樣的程安雅對溫暖來說是陌生的。


她以為程安雅一直是溫柔大方,高貴和藹的。


原來,她也有這樣盛氣淩人的一麵。


韓碧也不在意,隻是和氣一笑,看向溫暖,“葉夫人,今晚我找您是有正經事,溫小姐能否回避一下?”


她今時今日的地位即便想和程安雅談一部電影,要一個角色,程安雅絕對也會為難她,她在程安雅麵前毫無還手之力,她不想自己這一麵被溫暖看見,讓人當了笑話。


程安雅抿唇,笑得恣意,目光有些不屑地看著韓碧,仿佛她說了什麽笑話,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