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2)

“葉二少爺,你這是什麽意思?”熊哥問,身體不由自主地發抖,天啊,這氣氛太可怕了,除了他們幾人,房間裏也有三名黑衣人,個個目光如刀。


葉非墨冷酷道:“我看過那天晚上你們在卡薩布蘭卡的視頻,熊哥和強哥、徐少似乎很喜歡玩這種遊戲,所以,今天我準備了這節目給你們好好的玩過癮,你們不感謝我嗎?”


整一個人,不需要把他整死,他多是辦法,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二少,我們錯了,我們真的錯了,求你了,別這麽玩兒,會出人命的。”徐少爬著要過來求情,一名黑衣人又把他踢出去。


他和強哥已被葉非墨打了一遭,此時十分恐懼,隻想上岸。


他什麽都不想了,隻想著脫困,上岸,趕緊走,葉非墨實在是太可怕了。


“求我?”葉非墨眉梢挑了挑,往後一靠,那模樣更帝王了,“我可沒有這種嗜好,你求我,不如求強哥和熊哥,他們會很樂意滿足你。”


徐永昌一聽,一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熊哥憤怒叫囂,“葉非墨,我到底哪兒得罪你了,你要這樣整人,我的腿是你老媽打斷的,我還沒和你們算賬,你憑什麽……”


小黑收到葉非墨的眼神指示,二話不說,上前一步,掄起鐵棍往他腿上一揍,熊哥慘叫,又嚐了一遍斷骨的痛苦,他滾在地上疼得哭爹喊娘。


強哥和徐少都驚呆了。


葉非墨道:“我就告訴你我憑什麽,就憑我是葉非墨!”


他冷冷一笑,黑暗中,那雙眸子如魔鬼般狠厲,“既然你們喜歡玩群p,玩女人,我就成全你們,讓你們玩個夠。”


他緩緩地掏出槍支,慢悠悠地上膛,黑乎乎的槍口指著強哥,強哥嚇得屁滾尿流,不能動彈,葉非墨慢吞吞道“去,上了他!”


強哥哭喪了臉,連忙搖手,“二少,我沒這種嗜好啊,您高抬貴手,高抬貴手吧……”


熊哥也驚出一身冷汗,連斷骨的疼痛都忘了,他總是玩別人,可沒有別別人玩過啊,這種事要是傳出去,他的臉往哪兒擱啊。


徐永昌想逃,一名黑衣人掏槍指著他,葉非墨慢吞吞道:“徐少,不急,一會兒就輪到你。”


你無法說出這是什麽樣一副畫麵,一名長相精致的男人拿著槍指著另外一名男人,讓他去上了另外的男人,強哥簡直想死。


黑暗中,葉非墨的聲音帶著一份寒峭,“我數三聲,你不上,你就死。”


“一!”


“二!”


“……”


“我去,我去,我去……”眼看著他就要扣動扳機,強哥瘋狂大叫,小黑捂臉,這一幕真是太有衝擊力了,他們幾個大男人就這麽看著強哥爬到熊哥身邊,熊哥掙紮起來,葉非墨冷冷地笑。


強哥哭了,他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種變態事,這比抽他一百鞭還要令人無語,他平時也有玩男孩子,但畢竟很少。


再說,就算玩兒也是玩那種精致漂亮的少年,不是熊哥這種肥豬啊。


這……


他怎麽能有反應啊。


葉二少,換個玩法行不行啊,他都寧願熊哥上他了。


那幾名黑衣人無語地看著葉非墨,一人弱弱地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