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3)

“二少爺,真的很變態耶,你確定?”小黑擦汗,他從十五歲就是葉非墨的保鏢,專門幫葉非墨幹一些不上台麵的事,這二少的手段是他見過的葉家人中最殘忍變態的。


葉非墨風輕雲淡地勾起唇角,“你不覺得我今天很溫柔嗎?”


小黑淚了,心中第n次演練打起辭職報告,嗚嗚嗚嗚,當年他真的年幼無知才會跟了二少爺啊啊啊啊啊!


熊哥帶著五名兄弟赴約,葉二少把他們約在a市高橋港口,他們到的時候,葉二少已站在油輪上等著了,今晚海風很大,葉二少穿著一身米白色的休閑裝,外麵套著一條長款黑色風衣,挺拔,俊美,站在夜色中,仿佛舊上海時期呼風喚雨的公子哥。


尊貴,霸氣,冷厲的眉目間帶著一份冷酷,木然,仿佛從黑暗地獄來的使者,熊哥領著兄弟們上了油輪,葉二少目光冷冽一掃,唇角若隱若現地勾起一抹詭異的弧度。


“葉二少,去卡薩布蘭卡喝酒談事多爽快,漂亮妞兒一抓一大把,來這裏做什麽?”熊哥叼著煙被屬下扶著上了油輪。


他這腿被打斷了,接是接上了,但一時半會還不會痊愈。


葉非墨眸光一厲,沉沉地隱藏在他漆黑深邃的眸底下,他膽子不小,竟然和他提起卡薩布蘭卡,他冷厲挑眉,木然道:“今天夜色不錯,我安排的節目,你會很享受。”


熊哥抬眸看天空,黯淡無星光,黑沉如墨,海風吹得人心頭發涼,夜色不錯?


熊哥的手下們看葉二少臉色太過冷厲,暗忖著不好,但熊哥轉念一想,葉非墨此人,麵無表情,冷厲鐵血那是出了名的。


誰看見葉二少笑過?


他記得有一次看葉二少的八卦,幾個大老爺們還在想著,葉二少在辦那事的時候是不是也是一個表情,熊哥當時還是很垂涎葉二少的美色的。


那是很久的事了,五年前,葉非墨正式擔任安寧國際的總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