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3)

,整個商界掀起軒然大波。


他老子葉三少離退休還有一段距離,程安雅帶領安寧國際打進娛樂圈,成為娛樂圈的龍頭老大,風頭正勁,突然把安寧交給二兒子管理,安寧很多老董事怨言極多。


葉非墨那年才20歲,青蔥一般的年齡,當然沒什麽資本令人信服,而且葉三少召開新聞發布會,他一句話沒說,木然地坐著,就這麽冰著一張臉,比年輕的葉三少還要冷厲。


他老子當年至少在應付媒體的時候還會笑眯眯兩下,誰像他,整個就是一個高傲太子爺,目空一切,那一場記者會眾人可是印象深刻。


熊哥當年也是有看報紙的,葉唐兩家的關係比較密切,黑道上混的,誰不怕唐家,自然而然也比較關注葉家。熊哥這人玩起來不分性別,男女他都樂意,隻要他高興。


20歲的葉非墨五官尚有幾分稚氣,精致完美,冷厲逼人,穿著一身西裝,感覺就像動漫中禁忌軍官形象,令人有一種想要狠狠蹂躪他的衝動。


熊哥當然也在此列中,後來,葉非墨的傳聞聽得多了。


葉家黑白兩道通吃,據說此少年人的手段比起他老爹是有過之無不及,非常狠辣,道上的人聽聞葉二少都繞道走,不會主動招惹他。


熊哥和龍門並沒有什麽生意掛鉤,他和葉二少當然沒有什麽聯係。


此時近距離看葉二少,熊哥那叫一個春心蕩漾啊,他長得實在是夠精致,氣質又很冷厲,總是令人想要征服,簡單的說,葉二少自己是變態,也是招惹變態的體質。


“開船。”葉非墨抿唇,冷酷一笑,小黑應了聲就命令船長開船。


熊哥淫-笑一斂,問:“徐少和強哥呢?”


葉非墨負手而立,油輪如離弦的箭射出,海風吹起他的長風衣,獵獵生風,氣場暗黑,令人畏懼,熊哥心中不知為何,升起一種不祥的念頭。


葉二少詭異地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