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3)

“你和姓葉的果然是天生一對。”


“滾!”


清蓮公主的海報和花片都出了一期了,網上是讚不絕口,原本百分之八十不看好這部劇的人現在都稱想要一睹為快。


劇未播,已先火了。


再說有舊版本的清蓮公主當噓頭,林導說,就算是垃圾,拍出來收視率也不會不錯的,卓冰冰和陳航是實力派演員,硬件全部過關,氣質也過關,又有彭玉明,程英等老戲骨,想不火都難。


呼聲最高的就屬於香香公主了。


第一期片花,張導演是偏心得可以,四分鍾的片花溫暖一個人就占了快要兩分鍾,硬生生地剪成女主角來,和卓冰冰平分秋色,兩大男主角硬生生成了綠葉。


溫暖最近非常喜歡逛天涯論壇和貓撲,為什麽呢?


前陣子,天涯和貓撲上是一片罵聲,把溫暖罵得狗血淋頭,害得她嬌弱的自尊心受傷了,還去尋找罵卓冰冰的帖子來看平衡一下受傷的心。


而如今,鋪天蓋地都是香香郡主很仙女,很出塵,很飄逸,很靈動,很傾國傾城,很驚豔的帖子,溫暖看得心裏美滋滋的,正想一朵盛放的花骨朵。


她爸爸媽媽也看了海報和片花,讚不絕口,溫暖就更開心了,整天快樂得和小鳥似的,把卡薩布蘭卡內的那一幕忘得一幹二淨。


總之,溫暖最近風頭很勁。


而且,5203係列香水震撼上市,銷量迅速排在同類商品銷售額第一,成為少女少婦們的新寵,而5203係列香水那款曖昧多情的廣告立刻也鋪天蓋地上a市各大電視台,商場大廈外全部是5203係列的短廣告,女子半裸的蝴蝶香肩。


廣告中也開始打出模特兒的名字,溫暖!


安寧國際葉非墨正式宣布,溫暖成為這款香水的代言人。


接下來馬上要推出5203係列珠寶,溫暖同樣是這款珠寶的唯一代言人,這則消息在娛樂界是震撼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