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

張導把劇本卷成卷紙狀,異常霸氣地往她頭上一揮,“肯定是你的化妝師的錯,明明是女主角,怎麽和溫暖一比就硬生生成女配了。”


於是,這部劇中的納蘭太子也很無辜地被人罵沒有眼光,沒有內涵,竟然沒看上香香郡主,而看上破公主了,男女主角都覺得這一定不是自己的錯。


化妝師在那邊喊,“張導,這能怪我嗎?這是長相氣質上的硬傷,化妝品補不了。”


眾人大笑,溫暖也笑了,這樣毫無心機,相處得愉快的劇組很少見的呢,拍這部戲的時候,她是很開心的,沒事休息的時候,溫暖和卓冰冰索性也不卸妝了,兩人穿得飄逸的往林寧的劇組跑,他的片子最近幾日就到尾聲了,也不怎麽忙。


林導一看溫暖這造型趕緊讓自家攝影師拍下來,又讓造型師來研究,溫暖莫名其妙,唐曼冬也拿手機拍著,打算回學校秀一秀。


陳雪如的戲最近也結束了,正打算接另外的劇本。


“林導,你也看上我們家香香郡主了嗎?”卓冰冰嬌俏地問。


林導道:“你們郡主太仙氣了,我這種凡夫俗子可不敢想,老子看上了也會被打斷第三條腿的。”


第三條腿,溫暖迷茫,哪兒來的第三條腿。


劇組各位熟悉林導流氓的男演員道:“林導,你就不要調戲人家姑娘家了,看看人家郡主都聽不懂。”


“哎,某人的教育太失敗了,回頭我得和他說說。”林導裝模作樣地歎息,溫暖還沒聽懂,卓冰冰是聽懂了,笑個不停。


溫暖不恥下問是什麽意思,林導高深莫測道:“回家問你家那位。”


溫暖更迷茫了。


眾人大笑,林導上下玩味地瞅著溫暖的造型,嘖嘖稱讚,“話說,你這長相,真是宜古宜今。”


“那是!”溫暖桃花眼眨了眨,非常自戀地擺了一個白衣飄飄的唯美造型,“林導,你看,我像一朵花骨朵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