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3)

溫暖也是第一次見葉非墨笑成這樣,她不明白到底有什麽好笑的。


葉非墨則是一想到她剛剛挺起胸那表情就想笑,真的逗死的。


溫暖憤憤地別過臉去,笑,笑,笑,笑死你,可為什麽她要在這裏和他比什麽身材問題啊,真是無聊。


“你也不必隆胸了,我不喜歡摸一團凝膠。”


“滾!”溫暖臉一熱,回頭瞪他,正好信號燈變化了,葉非墨開車。


葉二少笑問:“你真不知道有個成語叫波大無腦嗎?”


溫暖笑吟吟地說,“所以說嘛,韓碧比較無腦。”


葉非墨,“……”


他總算知道什麽叫裝糊塗了,這死丫頭太可愛了。


溫暖還是比較介意這身材問題,轉念一想,“雖然韓碧比我好看,身材比我好,不過我比她年輕。”


“你幹嘛非要和韓碧比。”


“……”溫暖一怔,對哦,她幹嘛非要和韓碧比?溫暖想了想,“我隻是不服氣啊,那天被他們叫小韓碧,小韓碧的,我很不爽快,小個屁韓碧啊,我和她長得一點也不像好吧。片場的導演還說,我現在就在走韓碧以前走的什麽玉女路線,說我在複製韓碧,動作神情都在模仿她,我聽了很不開心嘛。曉靜姐說,韓碧剛開始也是她帶的,我們兩人風格的確有點像,但是總是和她綁在一起,我很不自在。”


葉非墨看了她一眼,娛樂圈是這樣子,有一人成名了,再出來一個和她有幾分相似的,總會被人叫小xx,像溫暖這樣純粹的女孩,又有自己表演風格的藝人,肯定不喜歡和別人放在一起比較。


然而……


“溫小姐,把你和韓碧放在一起比較,你一個新人,不覺得沾光了嗎?”葉非墨平靜道。


“你的意思是說,我要感恩戴德嗎?”


“原來你也可以變成小刺蝟。”葉非墨涼涼地說。


溫暖氣得不想去理他,原來在葉非墨心裏,她和韓碧也是一個天,一個地,兩人根本不是一個水平上的女人,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