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3)

“看來溫小姐對協議一事漫不經心,回去我再添一條,我如果問你,你沒回答出來,錯一次欠我100萬。”葉非墨麵不改色地說道。


溫暖本來在努力回想協議的事,被他這麽一說,這口氣差點就憋過頭了,“葉二少,有沒有人說過你很沒人性,很變態?”


葉非墨麵無表情點頭,“很多人說過,不差你一個。”


溫暖淚了,捂臉g,這人的臉皮到底是什麽做的?


葉非墨勾起唇角,看她吃癟,他很爽。


虐溫暖,他很爽。


看溫暖糾結的表情,比做-愛那瞬間還爽。


總結一句話,他有虐溫暖的傾向。


“方柳城找你有沒有說工作上的事?”葉非墨突然問道,聽韓碧的意思,《風月佳人》這部戲的主角還沒定下來,主要投資人是方柳城,其餘的投資人屬意韓碧出演,那是一回事,方柳城若是……以他對溫暖的心思,或許他更願意出錢來捧溫暖。


“我和他能說什麽工作上的事。”溫暖撇撇嘴,一想到方柳城說,方氏涉足娛樂圈是因為她,溫暖心情非常的複雜,說不清道不明。


喜悅也不是,失落也不是。


她也摸不清自己到底什麽心思。


“話說,葉二少,你憑什麽來問我這麽多事?我可一句都沒問你。”溫暖扯了扯安全帶,他和韓碧的事,她可一句也沒問過。


也沒有資格問,同理,他也沒資格問她和他方柳城之間的事吧。


“溫小姐,麻煩你記住,我是安寧國際的總裁,你是安寧國際的員工,我必須預防並且杜絕員工被挖牆腳的可能。”葉非墨冷冷道,目光冷冽地掠過她,那表情仿佛就在說,溫小姐,你敢跳槽我就和你同歸於盡的感覺,看的溫暖一身雞皮疙瘩起來。


“葉非墨,我覺得你上輩子一定是在陳年棺材裏帶冰塊待足了幾千年,不然你媽咪那麽溫柔怎麽生的出你這種陳年棺材板的臉,太可怕了。我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