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3)

她根本不知道方柳城在背後為了她付出過什麽,家變後,總是怪他狠心,把他待她的好都拋棄了,也不曾站在他的立場為他想過。


如今聽他這麽說來,溫暖心慌意亂,不知道該說什麽。


“你不是……恨我們嗎?”溫暖呐呐問。


方柳城點頭,“是,我恨溫家,如果不是你爸爸,我爸媽還活著,我也不會變成孤兒,可溫暖,我爸媽畢竟才給我幾年的時間,我往後還有幾十年的歲月。我一直很喜歡你,很喜歡,我一直逼著自己說,你是溫家的女兒,我不可以和你太親近,我怕泥足深陷。我一直逼著自己和你保持距離,可是溫暖,這麽多年,我早就泥足深陷,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我是真的喜歡你。我報了仇,我以為我會很痛快,我會很開心,可我發現,我錯了,我完全錯了,我寧願拋棄這仇恨,和你重新開始。暖暖,我把溫家還給你們,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我不會再傷害你。”


他的嚴重,一片深情,濃烈得幾乎要灼燒了她,她能感覺到他的熱情,他的深情,他的決心,她緊張得手心都是汗。


這是她從少女時期一直的夢啊。


他是她從少女到成年一直以來的白馬王子,她多麽渴望她的白馬王子能騎著白馬,帶著她回到城堡,從此王子和公主如童話故事那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這個夢碎過一次了。


“我和葉非墨,你不在乎嗎?”溫暖問,方柳城不是傻瓜,他應該看得出來,她和葉非墨關係不純,雖然不是他所想那般,可她和葉非墨的確是有些不清不楚的。


男人都受不了的吧。


方柳城痛苦地閉上眼睛,“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願意承受,暖暖,你相信我。”


“我……”溫暖思維都亂了,心亂如麻,她不知道該怎麽辦。


她畢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