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2)

韓碧就等葉非墨這句話,她笑道:“我收到消息,王老師的《梁紅玉》版權是你們買了,也是明年的主打影片,我想出演《梁紅玉》。”


葉非墨眸中沉冷,“哦,女二號?”


“怎麽可能!”


“憑什麽我要請你?”


“非墨,除了我,你還能找出誰能出演《梁紅玉》?誰能有我的號召力?”韓碧說得更自信了,自從收到安寧籌備開拍《梁紅玉》,她就想出演。


這是她的機會,借著這部影片能和葉非墨多有聯係,借著林寧的名氣能更上一層樓,對她來說是一箭雙雕的事,對安寧國際來說,有她就有票房保證,雙方是互利關係。


葉非墨唇角掠過一抹譏誚,“你是打算棄《風月佳人》,正向我拋橄欖枝嗎?”


“我覺得《梁紅玉》更適合我。”


葉非墨一聲冷笑,“韓碧,整個圈子,充其量你也不過就是一名站得比別的女演員高的演員,沒什麽了不起,你覺得《梁紅玉》適合你,安寧就要十裏錦繡出迎,接了你的橄欖枝?你在娛樂圈混了這麽多年還不懂嗎?你適合的你未必能出演,幾年前,我媽咪把你逐出安寧國際,我不可能把《梁紅玉》這角色給你。你想出演安寧國際的戲,你先搞定我媽咪吧。”


韓碧沒想到,葉非墨會如此毫不留情地拒絕自己,憑她今日今時的地位,她想出演哪一部影片,影視製作公司都歡迎,葉非墨這樣拒絕讓韓碧覺得很難堪。


“安寧國際是你在做主,已經不是……不是葉夫人。”


“那又如何?”葉非墨冷笑,他轉身要走,似是想到什麽,回頭,淡淡道:“對了,《梁紅玉》這角色有一場海選,如果韓小姐有興趣可以參加。”


他說罷,不看韓碧扭曲難堪的臉色,揚長而去。


韓碧握緊拳頭,她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麽,海選?葉非墨讓她參加海選?所謂的海選就是和一批有名氣或者沒名氣的新人去競爭《梁紅玉》這角色,他竟敢這麽羞辱她?


等等,葉非墨的意思是不是說,她有機會?


韓碧一時喜怒不辨,心思複雜地跟上來,她是給自己留了後路的,若是《梁紅玉》不能演,她還能演《風月佳人》,並不耽誤,兩部都是非常不錯的影片製作,班底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


方柳城心思複雜地看著溫暖,她要上車卻被方柳城攔住,“溫暖,你和葉非墨是認真的嗎?”


“和你又沒有關係。”溫暖別扭說道,自從方柳城和她表明心思,溫暖對他的想法也就多了一份不純粹,愛也不行,恨也不行。


“暖暖,你知道兩年前我為什麽要涉足影視界嗎?”方柳城看著溫暖,輕聲問,他的目光在燈光下顯得曖昧而深情。


山頂星光璀璨,添了幾分浪漫,溫暖突然想起,她十八歲生日那年,方柳城帶著她去吃飯,那天晚上,也是一片璀璨星光,美麗無匹,他待她極好,溫柔嗬護,無微不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