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12更)(1/2)

葉非墨把卡遞給侍應生,攜溫暖走過石橋,往餐廳而去,溫暖道:“這麽漂亮的地方,我從來沒聽說過。”


“溫小姐,那是你世麵見得少。”葉非墨涼涼地說。


“你這嘴巴真欠。”


兩人一路鬥嘴到了餐廳,有侍應生帶他們在陽台外的桌子邊坐下,外麵就是人工湖,波光粼粼,極是美麗,每一個餐桌都是獨立隔開的,布置獨特,各不幹擾。


溫暖注意到,晚上的人的確不多。


因為一天隻招待十桌客人,大多白天都光顧了,晚上少有人來。


一名穿著製服的美女上菜,笑意盈盈,菜肴一共十八道,布滿了整個餐桌,溫暖目瞪口呆,兩個人吃十八道菜?看菜色,稱得上山珍海味,很多她根本就沒見過。


侍應生下去後,溫暖驚訝道:“葉非墨,兩個人吃十八道菜,撐不死你嗎?”


葉非墨看著溫暖,波光映在他眸底,給人一種冷冽外又有少許柔情的軟,或許是光線的原因,她覺得他看起來很白馬王子,沒那麽冷酷。


“每道菜嚐一次就可以,沒人讓你吃完。”


“可以打包的吧?”


“不可以。”


“真他媽的浪費。”


……


這菜肴真的很好吃,特別是蟹黃魚翅,據葉非墨說,這蟹黃是上百隻大閘蟹中挑出來最嫩的那部分,魚翅是冰海難得一見的珍品。


還有一道鵝掌扣遼參也是溫暖喜歡吃的,味道好極。


她自幼也算嬌生慣養,卻沒吃過這種珍品,這和酒店賣的魚翅、海參大有不同,溫暖吃撐了,更有一種打包帶回家的衝動。


一桌子的山珍海味啊。


“葉非墨,這一桌多少錢?”溫暖吃飽喝足,有些好奇這桌菜的價格。


這餐廳看起來華美,格調也高,菜肴更是罕見的美味,價格應該不低。


葉非墨抿唇,伸出一隻手,溫暖驚呼,“五萬?”


他不答,溫暖當他默認,葉非墨心道,五萬能吃到這麽一桌,那是不可能的,但對溫暖來說,已是天價了,“真奢侈。”


葉二少果然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溫暖第一次意識到,人和人之間真的如此不同,像這一頓飯的花費也許是普通人一年的工資了。


然而,她也不會說葉非墨什麽,這是他該得了,他所付出的,給社會帶來的價值也是別人或許一輩子都做不到的,所以說,上帝還是公平的。


“葉非墨,真的不能打包嗎?”溫暖道,“沒道理啊,付了這麽大價錢吃一頓飯,剩下這麽多,沒理由不能打包吧?”


“你還想吃?”葉非墨挑眉,漫不經心道:“你想吃明天再帶你來。”


“不要!”溫暖斷然否決,她回答得太快了,葉非墨挑眉,冷冷的目光帶著探究落在她身上,溫暖說道:“我會消化不良的。”


無功不受祿,這樣一桌飯,還是少吃為好。


葉非墨凝著她,沒說話。


“到底要慶祝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