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3)

“有什麽問題嗎?”溫暖茫然,看不懂他此刻的表情,他這是生氣還是什麽?深邃如海的目光看不見邊緣,深沉如墨。


那裏仿佛一股漩渦要把她吸進去。


“白癡!”葉非墨輕罵了句,唇角卻勾起一抹笑容,拎著便當下樓,溫暖愉快一笑,背著背包緊隨其後。


葉非墨一路上,心情都特別好。


溫暖素來習慣他的陰晴不定,見他心情好,她也聰明的保持沉默,沒有去打擾他的好心情,難得葉非墨有好心情呢。


他的好心情一路保持到公司。


溫暖暗忖,這是破紀錄的保持了。


到了公司五十米處,溫暖下車,葉非墨繼續開車,她走路過去,蔡曉靜已在訓練部等她了,今天是表演訓練,給她上課的竟是她的恩師程玉。


“老師,怎麽會是你?”溫暖十分驚訝。


“我是安寧的特約老師。”程玉笑道,她是一名六十多歲的老演員,成名比較早,現在很少出現在屏幕前了,溫暖驚喜萬分,很喜歡蔡曉靜的安排。


程玉這一次來給培訓班上課,為期十天,除了溫暖,培訓班還有十一人,其中七位是新人,四位是前期的新人,也需要表演訓練。


葉非墨上了頂樓,把便當給張玲,“中午幫我熱一下送進來。”


“是!”張玲驚恐地接過,當她的首席秘書這麽久,第一次看見葉非墨上班心情如此之好,甚至拎著一個便當來上班,實在是太驚訝了。


“張秘書,泡一杯咖啡進來。”張玲剛開始忙,葉非墨的指令就傳出來,她應了一聲,去泡咖啡,這幾天,葉非墨都沒有喝咖啡,張玲正覺得奇怪呢。


他犯困的時候總喜歡喝咖啡提神。


按照他的口味泡了一杯濃咖啡,張玲送了進去,剛要退出來,葉非墨就叫住她,他蹙眉,“這咖啡怎麽這麽苦?”


張玲疑惑了,這一直是他的口味啊,他喜歡苦咖啡,程安雅說過好幾次,他的胃不好,不要總喝咖啡,但他又不聽,張玲沒辦法,隻能每次都按照他的口味衝咖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