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3)

r> 他哪一次說過苦了?


葉非墨也是一怔,這些天他習慣了喝溫暖泡的甜咖啡,喝這苦咖啡竟然不習慣了。


“總裁,我給衝泡一杯吧。”


葉非墨咳了咳,點了點頭,“有沒有速溶咖啡?”


“有!”


“泡一杯速溶的來。”


張玲的表情好像吃了鴨蛋,葉非墨抬眸涼涼地看了她一眼,張玲慌忙掩飾自己的驚訝,退出辦公室,重新給他泡一杯速溶咖啡。


正巧有一位秘書也在茶水間,張玲一邊泡咖啡一邊疑惑,“總裁什麽時候喝速溶咖啡了?”


“不是吧?”另外一位秘書驚訝道:“以前我不知道他習慣,不是給他泡了一杯速溶咖啡嗎?被他一瞪我渾身汗毛都起來了,天啊,總裁沒發燒吧?”


“沒有啊,今天還拎著一個便當過來。”張玲更奇怪了。


兩女對視一眼,異口同聲,“有奸情!”


這奸情痕跡實在太過於明顯了。


“葉總最近在和誰傳緋聞?”


“好幾個呢?”


“誰的希望最大?”


“慢慢思考,我送咖啡進去。”


……


這一天拍完某護膚品小廣告,葉非墨問了蔡曉靜,溫暖並無安排就讓她陪他去吃飯,那是山頂一家特色餐館,名字叫浪漫之夜,距市中心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葉非墨說,這是一家特色餐廳,一個禮拜開三天,每天接待十桌客人。這特約在浪漫之夜吃飯的人至少排上一個月。


溫暖囧,這是什麽餐廳如此大牌。


a市可從來沒聽過有這麽大牌的餐廳,一個禮拜開三天,一天接待十桌客人,生意如此火爆為什麽不多接待客人?


“怎麽突然想帶我出來吃飯?”溫暖問。


“慶祝!”


“你有什麽好事慶祝嗎?”溫暖微笑問,略有點詫異,她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從沒見過他為了什麽慶祝,莫非是談成大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