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3)

br> 程安雅也沒想到,她會在這裏遇見溫暖。


名城公寓離葉家挺遠的,比較近安寧國際,葉非墨出來住後,程安雅總是不定時來看他,每次來看他都會幫他的冰箱補一次貨。


這一次出來的匆忙,挑了名城公寓最近的超市買東西,沒想到會遇見溫暖。


凡是在娛樂圈裏稍微混出點名堂的人都知道這位葉董事長夫人,她是葉琛的妻子,原本是葉琛的首席秘書,後來安寧國際娛樂部擴大市場,程安雅擔任娛樂部總經理,一當就是十餘年,安寧捧出無數明星,這位葉董事長夫人居功至偉。


據說,這位夫人看似溫柔賢淑,但手段冷硬,同葉三少一樣,都是鐵血手段之人,其果斷狠厲的作風娛樂界無人不知。


後來葉非墨掌權後,夫妻兩人齊齊讓出權力,再不管商場的事。


這些是她聽蔡曉靜說的,當年在安寧混的人都知道,寧可得罪葉三少,不要得罪葉夫人。


再聽韓碧說她曾棒打鴛鴦,溫暖覺得,她這種天真的小白兔,見了母夜叉還是繞道走比較好,雖然這母夜叉長得也比較小白兔。


這麽一想,溫暖假笑兩聲,故作不見程安雅,推著車扭頭就跑。


程安雅挑眉,似笑非笑地看著溫暖推車走的背影,她有這麽可怕嗎?


那小姑娘穿著一件白襯衫,黑色的小熱褲,粉色的旅遊鞋,露出一雙修長筆直又白皙的腿,青春飛揚,可愛至極,程安雅涼涼地想,她兒子果然有豔福。


程安雅看溫暖的舉動就知道她是認出她了,有必要跑得這麽快嗎?


她想起那天在電梯裏,這姑娘一味地縮小存在感,電梯一停跑得比兔子還快,這情形和當日倒真有點像了,會在這裏看見她,程安雅是意外的。


那日溫暖說,她會住到暑假,已是八月底了,暑假快結束了,她還住在非墨那裏?


跑吧,跑吧,超市就這麽大,堵一個人還是很容易的。程安雅老神在在地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