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3)

喜歡的人?


她至今還喜歡方柳城嗎?這個念頭令葉非墨倍感不舒服,目光冷冷地睨著溫暖,冷冽得幾乎要把他凍成冰,溫暖早就習慣了葉非墨的陰晴不定,抿了抿唇,低頭吃飯,不理會他。


這男人的脾氣很難摸清,她還是不要觸摸他的麟角比較好。


“溫小姐,你現在還沒忘了方柳城?”


“我喜歡他十餘年呢,哪那麽容易忘記。”溫暖說得有些傷感,葉非墨啪的一聲起身,摔手上樓,那背影帶著沉沉的怒氣。


溫暖眨眨眼睛,揚聲問:“你氣什麽?”


葉非墨不理她,上了樓,溫暖抿唇,“這人怎麽和六月天一樣。”


說變就變。


溫暖吃了飯,洗碗後,略一沉吟,戴上錢包和交通卡,換了一雙運動鞋便下樓。


她打車去附近的超市,買了一些豬肉,牛肉,咖喱,蝦仁,豬排等葷菜,又買了蘆筍,香菇、西紅柿,青菜、香菜。


看著滿滿的籃子,溫暖在洋蔥和紅蘿卜站了一會兒,“挑食,這毛病可不好。”


她想了想,買了幾個洋蔥和幾根紅蘿卜。


他不吃,她吃。


哪天餐桌上就有紅蘿卜和洋蔥,看你還能怎麽挑食。


人挑食都是慣出來的,沒東西吃的時候,什麽都能吃得下。


挑好了食材,又買了一些牛奶和酸奶,溫暖又推著車去挑飯盒。


她想回去給葉非墨做飯,裝好,明天他可以帶便當去公司,這樣就不用吃外賣了,他胃不好,老吃一些油膩的外賣不如吃她做的飯。


“我一定是受虐體質。”溫暖敲了敲自己的腦袋,想起葉二少那張欠扁的臉,她就覺得非常的糾結,剛吃飯的時候她還想著讓他發病痛死算了,每隔一會兒就來超市給他買菜買飯盒讓他帶便當,不是受虐體質是什麽?


然而,她沒想到,她竟然會在這家超市遇見程安雅。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