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3)

溫暖打算做一個東坡肉,一個蘆筍,溫暖就用洋蔥、紅蘿卜一起配在一起炒,又做了一個肉炒香菇,西紅柿炒蛋,最後煮了一個排骨冬瓜湯。


葉非墨一直做在客廳麵無表情地看動漫,偶爾趁溫暖不注意的時候往廚房瞄了一眼,見她穿著圍裙快樂地忙碌著,撇了撇唇。


她動作這麽利索,廚藝不錯吧,最起碼煮的雞蛋麵還是可口的,雖然沒什麽技術含量。


溫暖怕他餓著,傷了胃,做出一個就端出來一個,讓他餓了先吃,葉非墨吃了一些墊胃,好奇地走到廚房,“還沒做好嗎?”


“就差一個排骨湯了,馬上就好。”溫暖回頭一笑,又察看鍋裏的排骨,明豔豔的笑一閃而過,那雙漂亮的桃花眼總是迷離含情,笑起來情意更濃,葉非墨心猿意馬起來,這女子真的有一雙特別漂亮的眼睛。葉非墨環胸站在她身後,她的長發盤起來,用夾子定住,露出白皙優美的脖頸,有少許發絲散在耳朵後,這麽輕輕搖晃著,仿佛是什麽東西在輕輕地撓著葉非墨的心。


他目光一暗,下腹一緊,一貫對自己身體很放縱的葉二少爺突然摟過溫暖,她一驚,鬆了手,勺子掉在鍋裏,人已被葉非墨摟著反過來,強硬地扣在胸前,他捧起她的臉,攫住了她殷紅欲滴的唇。


她身上有一種暖暖的蒜香,葉非墨吻得狠了,高大的身子緊扣住溫暖抵在流理台邊,如瘋了般掠奪她的甜美,吸吮她的唇舌。


她的眼睛睜得圓圓的,不明白為什麽他突然就發情了。


這段時間住在他家裏,又同床共枕,葉非墨雖然說等她心甘情願,可他不是吃素的主,摟抱和親吻早就習慣了,不像當初那麽震驚。


他粗重的呼吸都灑在她鼻尖處,除了廚房的味道,就是他身上清香的古龍水味,溫暖仿佛交織到一張曖昧又瘋狂,同時又讓她恐懼的網中。


她怕這樣的葉非墨。


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逃避這樣的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