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3)

“實話說!”葉非墨沉聲道。


蔡曉靜歎息,說道:“韓碧和溫暖各有千秋,兩人天賦都很高,很努力,很拚命。但我更喜歡溫暖一些,她沒有當年的韓碧那麽浮躁,承受力更強。”


“是嗎?”葉非墨握緊拳頭,突然看向蔡曉靜,“當年韓碧的事,你最清楚,為什麽我媽咪會把她趕出安寧,她是不是做了什麽事得罪我媽咪?”


蔡曉靜臉色微變,饒是經曆了大風大浪的她,一時也有些驚慌失措,葉非墨疑心更深。


當年他年幼,還沒有接管安寧國際,那段時間安寧國際娛樂部是他媽咪程安雅做主,她最有話事權。


“說!”他聲音一厲。


蔡曉靜忐忑道:“葉二少爺,這些事我不知道,你也知道韓碧當年很多事和我也沒有說。”


“撒謊!”


葉非墨聲音沉厲,蔡曉靜卻沒了言語,隻說她不知道,葉非墨心知,她一定說了謊,蔡曉靜深呼吸,麵對氣場如此強大的葉非墨,她不一定能招架得住。


“葉總,你想和我說的隻是這些嗎?”


葉非墨的目光散了一層戾氣,點滴暈開,蔡曉靜真不敢去惹他,心中暗暗叫苦,他還看還沒能忘了這段情,溫暖怎麽辦?


她很喜歡溫暖,她帶過的藝人,最喜歡溫暖,她並不想溫暖受到傷害。


“安寧最近正在籌劃《梁紅玉》這部戲,林寧執導,目前正在籌備,內定溫暖出演梁紅玉,最快估計明年六月開拍。這一年時間內,她的形象,名氣問題都交給你,盡量幫她打開市場。電影不要接拍,我要她一炮而紅。電視劇盡量接演一些正麵角色。”葉非墨淡淡說道,仿佛他說的隻是一樁小事,殊不知蔡曉靜心中卻起了波瀾。


她總算是摸透葉非墨的心思了,他要捧溫暖。


第一部電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