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錯誤(1/3)

時央央醒過來的時候,葉連城還在自己的身邊睡著,葉念在旁邊的嬰兒床上睡得正好,時央央正要起床看看,葉連城的手已經將自己拉住,說道,“再陪我睡一會。”


時央央正要回答,葉念已經開始哭了起來。


時央央苦笑,“你的女兒不讓。”


話說完,時央央已經起床,將葉念從嬰兒床上抱了起來。


葉連城看著她那樣子,慢慢站了起來,說道,“我抱抱?”


時央央沒有想到他會突然這麽說,愣了好一會兒之後,才笑著將葉念慢慢的放在他的懷中。


那樣的一個男人,叱吒商場那麽多年,在十幾歲就開始學會喜怒不形於色的男人,在抱著孩子的時候,臉上卻還是一片的手足無措。


時央央在旁邊看著,手把手的跟他說,“你的手要在這裏,現在她的頭已經差不多長好了,不用摟著她的脖子,對,就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麽,時央央在看見這一幕的時候,有一點想要哭的衝動。


因為是早產兒,所以葉念的身體也算不上好,長的也很嬌小,現在比起來,就好像是人家兩三個月的孩子一樣。


所以就算是她夜裏麵一般不吵鬧,但是時央央以前的時候,每天夜裏麵都會起來看她好幾次。


葉連城看著她那熱淚盈眶的樣子,說道,“怎麽,不對嗎?”


時央央搖搖頭,哽咽的說道,“我之前一直都在想,如果……如果我不能回來,葉念以後應該要怎麽辦。”


葉連城頓了一下,接著想要騰出手將時央央摟在懷裏麵,但是又想起自己的手上還抱著孩子,隻能煩躁的說道,“時央央,過來。”


時央央隨即走了過去,葉連城繼續下達命令,說道,“抱著我。”


時央央這一回,愣了好一會兒之後,才反應過來,慢慢的伸手,將麵前的人抱住。


葉連城說道,“從今天開始,你們兩個,就是在我的臂膀下麵,誰也不許逃,知道嗎?”


葉連城的聲音裏麵帶了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