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隻有你(1/3)

時央央愣了好一會兒,在他的手已經貼上自己的身體之後,她才反應過來,正要將麵前的人一把推開,然而葉連城的力氣卻大到讓自己沒有辦法移動半分,不過片刻的時間,時央央的整個人已經被他壓在了沙發上麵。


他可能喝了酒,時央央在他的身上聞到了淡淡的酒氣,但是卻一點也不覺得討厭。


就在時央央不知道應該要如何的時候,葉連城已經將自己的衣服解開,黑暗之中,時央央可以看見他那健碩的體魄,讓她的臉更加紅了起來。


但是就算這樣,時央央還是咬牙抵著他的身體,說道,“你……你究竟是什麽意思?!”


之前的時候,時央央不懂,現在,她還是不懂。


如果他真的是喜歡自己的,並且就算自己不願意,也要將自己留在他的身邊,那麽為什麽,又將自己晾在這裏這麽多天?


這幾天的時間,時央央表麵上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但是心裏麵無時不刻不在想著的,卻是他為什麽要這麽做?!


無可否認的事情是,盡管心裏麵有那麽幾個聲音在跟自己說,要和他保持關係,但是在看他的時候,這樣的想法,就這樣煙消雲散了。


葉連城的手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臉龐,說道,“生氣了?”


時央央咬牙,將臉轉向一邊,葉連城的手已經將自己的下巴扣住,強迫自己和他眼神交流。


時央央還是沒有回答,但是葉連城已經可以從她的眼睛裏麵感覺到了她的意思,慢慢的說道,“時央央,為什麽不說話?”


時央央說道,“我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回答。”


“你隻需要如實回答就可以了,時央央,你為什麽要回來?”


“我……我說了,我願意回來就……”


“真的不是因為我嗎?”


聽見葉連城這樣毫不猶豫的一句話,讓時央央頓時有些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