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亂(1/2)


晚上,劉子軒從衛生間裏麵出來的時候,卻看見葉連玉正在敷麵膜,卻是好像已經睡過去了。


劉子軒慢慢的將她的麵膜取了下來,接著,輕輕的吻了上去。


葉連玉是被身上那股癢意給擾醒的。


在她睜開眼睛的時候,看見的一幕是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經被解開,一個男人正覆在自己的身上,在自己身下的地方,是來自於男人膨脹的欲望。


這讓葉連玉立即想起了之前噩夢一樣的經曆。


她想也不想,一把將麵前的人推開。


劉子軒的整個人直接摔在了地上。


葉連玉將自己的衣服緊緊的攏在一起,眼睛驚恐的在看著麵前的人。


那樣的眼神,就好像是一把利刃一樣,在劉子軒的心頭上麵,狠狠的剜了一下。


他慢慢的站了起來,接著,轉身就走。


他是一個正常的男人,在最開始結婚的時候,他可以做到完全的理解和包容,但是在時間一點點的推移下麵,他沒有辦法去想象,葉連玉究竟需要多長的時間,她才會接受自己?


還是說,一輩子?


亦或者說,能夠解開她心結的人,不是自己?


劉子軒揉了一下自己的眉頭,就在這時,輕輕的聲音傳來。


劉子軒睜開眼睛。


來人的身上穿著條紋的襯衣,下麵是一條黑色的短裙,襯衣上麵是解到胸前的位置,頭發紮了起來,露出了一大片裸露的皮膚。


在她低頭的瞬間,更是可以讓人清楚的看見,在她裏麵穿著的是什麽。


而在空氣裏麵,還彌漫著女人身上的氣味。


劉子軒隻覺得自己的腹下一緊,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周瑾已經說道,“總裁,我看見你的精神好像很不好的樣子,給你泡了杯茶。”


劉子軒這才輕輕的恩了一聲,將杯子接了過來。


正在喝著的時候,助理走了進來,說道,“總裁,南海那邊的供應商兩天會有一個巨大的招商會,你要親自出席嗎?


劉子軒將請柬接了過萊,看了看之後,說道,“這麽躲的人去,我自然是要出席的,你將我的工做安排一下。”


助理點點頭,轉身就要走的時候,周瑾的聲音傳來,“總裁,你可以帶我一起去嗎?”


聽見她的這句話,劉子軒頓時愣了一下,說道,“你去做什麽?”


“鞍前馬後的幫總裁做事情啊!而且總裁身邊也總是需要一個女伴吧?”


“不用了,我帶我的太太一起去。”


周瑾的臉上是一片的失望,哦了一聲,說道,“那就算了。”


這一件事情,劉子軒並沒有放在心上,但是劉子軒沒有想到的事情是,因為這一次的招商會,自己會犯下一個自己一輩子都覺得追悔莫及的錯誤。


時央央就在這個房子裏麵帶了整整兩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