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這就是威脅(1/3)

第二天,當時央央打開門的時候,卻看見裴佳明正笑眯眯的看著自己,“夫人。”


在看見裴佳明的一瞬間,時央央直接伸手,將麵前的門關上。


裴佳明麵對時央央這樣的反應,不由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接著慢慢的轉頭看向旁邊的人,“你們先在下麵等一下把!”


時央央在房間裏麵想了很久之後,準備打開房門去跟下麵的老板娘理論,居然接二連三的讓這些人上來,算是什麽樣子?!


然而,在時央央開門的時候,卻看見裴佳明依舊站在門口的地方。


時央央頓時愣了一下,正要將門重新關上的時候,裴佳明的聲音傳來,“夫人,你先將我的話聽完可以嗎?”


聽見裴佳明的這句話,時央央這才將自己的動作的頓住,接著,她慢慢的抬起眼睛來看他。


裴佳明說道,“夫人應該還知道在美國的陳懷妍吧?”


聽見這個名字,時央央頓時愣了一下,接著立即說道,“你們想要做什麽!?”


這樣的話,時央央幾乎連想一下都沒有,因為用她身邊的人來威脅自己這樣的事情,是葉連城最喜歡做的事情,不是嗎?


就在時央央這樣想著的時候,裴佳明已經繼續說道,“夫人聰明,但是夫人你要知道的事情是,在這之前,陳懷妍是我們讓她去好好照顧夫人的,但是她卻將夫人懷孕這樣大的事情都沒有告訴我們,這樣的責任,可不是她一個人可以承擔的。”


時央央立即說道,“但是是我讓她隱瞞的,不關她的事情!”


“但是雇用她的人是總裁,她的處置權,自然也是在總裁的手上。”


聽見裴佳明的這句話,時央央幾乎已經將自己的一口牙齒咬碎,雙手緊緊的握了起來,說道,“然後呢?”


“然後?然後現在陳懷妍的前途甚至能不能在這個城市生活下去的權利都在夫人的手上,相信不用我說,夫人也應該知道怎麽做吧?”


時央央當然知道他的目的是要讓自己回到葉連城的身邊,她笑了一下,接著慢慢的抬起眼睛來,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