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不屑一顧(2/3)

腳步也隻稍稍的停頓了一下,接著直接往前麵走著。


葉連玉醒過來的時候,發現旁邊隻有劉子軒,整個病房裏麵也是陌生的一片。


她臉上的表情頓了一下之後,慢慢說道,“這是怎麽回事?”


劉子軒看見她醒了之後,立即站了起來,說道,“不怎麽回事,你在那個醫院裏麵不好,我已經辦好了轉院手續了,以後你就在這裏住就可以了。”


“你說什麽?!”葉連玉的表情一變,接著,她掙紮著就要從床上直接爬起來。


劉子軒見了,連忙說道,“你這是做什麽?”


“做什麽?我不要轉院!我不要在這裏!”


葉連玉的力氣是出奇的大,劉子軒連拉住她都沒辦法,葉連玉就好像是迫切的想要找到什麽東西,但是卻被人攔住一樣,她想也不想,直接張口,在劉子軒的手上直接咬了一口。


葉連城接到醫院電話趕來的時候,劉子軒正一臉頹廢的坐在旁邊,而病房裏麵的葉連玉被打了鎮定劑之後,已經睡了過去。


葉連城的臉色陰沉到了極點,他直接走了過去,說道,“怎麽回事?”


“因為之前的時候,我覺得那醫院對連玉的恢複好像不怎麽好,所以就想著轉個醫院……”


“混賬!”葉連城直接說道,“那醫院裏麵更加重要的是有一個李斯年,你讓她在這裏,就算身體上麵的傷口已經痊愈了那又怎麽樣?”


葉連城的聲音裏麵沒有絲毫的掩飾,劉子軒臉上的表情在變了一下之後,說道,“怎麽就不好了?連玉在那裏差點就死了!”


葉連城的眼睛看向裏麵的葉連玉,說道,“所以你準備現在弄個什麽東西將她綁住嗎?還是打算雇個人看著她?你覺得這樣的連玉就安全了是嗎?”


劉子軒不說話了。


葉連城眼睛裏麵是一片的陰沉。


他說道,“馬上將她轉回去。”


他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不容置疑,劉子軒的眼睛在他的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