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不屑一顧(1/3)

劉子軒到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將李斯年的衣領直接揪了起來,眼睛裏麵的眸光更是要將麵前的這個男人撕碎一樣。


“我們將連玉好好的交到你的手上,你就是這麽給我們交代的?”


麵對劉子軒這樣激動的態度,李斯年的臉上卻是一片的平靜,他說道,“抱歉,但是葉小姐沒有什麽事情,請你保持冷靜可以嗎?”


劉子軒冷笑了一聲,正要直接給麵前人一點顏色瞧瞧的時候,旁邊的趙醫生實在看不下去了,說道,“這位先生,請你冷靜下來可以嗎?我們是醫生,但也是人,這些天裏麵,李醫生每天都那麽盡心盡力的照顧著葉小姐,這一次如果不是因為李醫生在的話,可能你就永遠看不見葉小姐了!”


劉子軒頓了一下,正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回答的時候,李斯年已經對旁邊的趙醫生說道,“別這樣說,這一次的事情,的確是我們的疏忽,雖然這一次葉小姐沒有什麽事情,但是如果你要我道歉還是其他的話,我也是可以配合的。”


看著李斯年那樣子,還有旁邊看著自己的那些人臉上的鄙夷,讓劉子軒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卑鄙小人一樣。


他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


接著,劉子軒那抓著李斯年的手隻能慢慢鬆開了,他咬牙說道,“反正不管怎麽樣,我是不放心連玉讓你們照顧了,現在就轉院!”


聽見劉子軒的這句話,李斯年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正要說什麽,但是他看著劉子軒那樣子,怕也是不會聽自己說什麽的了。


想到這裏,李斯年的話隻能慢慢的咽了回去,接著,他說道,“我尊重你們的選擇。”


他的意見,對於劉子軒來說,也一點也不重要,所以在將話說完之後,他直接轉身就走。


旁邊的趙醫生實在忍不住了,說道,“這人也真的太過分了,這裏是醫院又不是監獄,總不能讓我們關著她吧?還有,如果那個時候不是你的話,她早就死了好嗎!?”


趙醫生的聲音裏麵沒有絲毫的控製,劉子軒自然也是聽見了的,但是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