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怎麽辦才好(1/2)

在劉子軒的記憶裏麵,葉連玉從小到大,就好像是一個驕傲的公主一樣,不管他的身份是什麽,是和葉氏可以匹敵的劉氏集團的公子哥,是她哥哥的朋友,是站在她身邊的人,劉子軒都始終覺得,自己可以做到的,是如同一個侍衛一樣的謙卑。


而他也心甘情願的,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守護這個女孩。


但是劉子軒從來都沒有想過,這一樣如同稀世珍寶一樣在他手裏麵珍藏的東西有一天被摔在地上,是一種什麽樣的滋味。


就算是現在,劉子軒也依然不知道,那是什麽滋味。


因為,他不敢去相信麵前的事情。


他真的……


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一天,葉連玉會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渾身赤裸的躺在床上,在她的額頭還有身上是一大片的血跡,頭發淩亂不堪,因為掙紮,她的手上和腳上是被手銬劃出來的一大片的血跡。


而她的眼睛……


是劉子軒從來都沒有見過的空洞……和絕望。


劉子軒慢慢的上前,接著,慢慢的想要將她從床上抱了起來。


然而,在劉子軒還沒有這樣做的時候,葉連玉就已經直接叫了起來,“你不要碰我!”


她那樣的眼鏡和表情,讓劉子軒覺得自己的心頭上麵好像被什麽東西劃過一樣的疼痛,但是就算這樣,他的動作,也隻能僵在了原地。


葉連玉的眼淚不斷的掉了下來,她低頭看著自己的身體,雙手緊緊的抱緊了自己的雙膝,嘴裏麵是一片的呢喃,“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劉子軒深吸一口氣,說道,“連玉,是我……”


聽見自己的聲音,葉連玉才好像剛剛反應過來一樣,慢慢的抬起頭來,眼睛在自己的身上看了一圈之後,她開始瘋狂的叫了起來,“我不知道!我什麽都不知道!你不要碰我!”


葉連城趕到的時候,看見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畫麵。


那從來都隻為了一個人動容的心,就在那個時候,突然就開始顫抖了起來。


不僅僅是劉子軒,其實不管他對外人如何,葉連玉都是他捧在手心上麵疼愛著的人,這些年如果不是葉連城的話,可能葉連玉也不可能有這樣的成長環境。


但是呢……


現在,他們捧在手心上麵的水晶,就這樣……碎了。


“連城……”


站在葉連玉旁邊的劉子軒臉上是一片的手足無措,慢慢的轉過頭來看著麵前的葉連城。


葉連城已經將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包在葉連玉的身上。


這樣的動作剛剛劉子軒也想要做,但是卻被葉連玉的那一句嗬斥直接阻止了。


“哥……”


葉連玉的臉埋在葉連城的胸前,開始哭了起來,葉連城臉上已經冷冽到了極點,說道,“我一定會幫你報仇的,一定!”


葉連玉沒有回答,但是那絕望的哭泣讓葉連玉的一張臉都變成一片的鐵青色。


就這樣,他抱著她直接下樓。


在那裏,是不少正在旁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