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來不及了(1/3)

那一天晚上,葉連城和葉瀾遠在書房裏麵談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葉連玉不知道兩人說了什麽事情,但是從最後葉連城走出來的表情上麵來看,兩人的談話好像還算平靜。


葉連玉莫名的鬆了口氣。


接著,自己的手機亮了起來。


“連玉,我聽說附近有一家新開的店頭發做的很好,我們明天一起去要嗎?”


那是自己之前的一個同學,葉連玉也不記得她叫什麽名字了,原本是想要直接拒絕的,但是想起之前自己跟時央央說的話,已經打在上麵的回答一字一句的刪除掉,說道,“好。”


如果那個時候的葉連玉知道,自己這樣的做法,會給自己帶來那樣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彌補的過錯的話,她一定不會同意。


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


第二天,葉連玉隨便收拾了一下自己,就直接出了門。


她開著自己的車,一路上麵都哼著小曲。


他們直接預訂在店裏麵見麵,葉連玉按照導航走了過去,在看見麵前的店麵的時候,葉連玉的眉頭微微皺了一下。


接著,她開門下車。


“這是什麽地方?”


葉連玉在心裏麵嘀咕了這麽一句,剛剛走到門口的地方,門便從裏麵打開,“你好,是葉小姐嗎?”


葉連玉點點頭,那姑娘朝自己笑了一下,說道,“這邊請。”


裏麵的裝潢,很顯然就是一個普通的理發店,在她走上來的時候,可以看見幾個女人正坐在那裏,看著自己的時候,眼睛微微上挑。


那樣打量的目光,讓葉連玉覺得很不舒服。


“我還有一個朋友……”


葉連玉剛剛開口說了這麽一句,那姑娘已經說道,“沒事。你可以先看一下你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