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最好一麵(1/2)

在看見上麵的畫麵的時候,葉連城的手的頓時僵了一下。


接著,他慢慢撿了起來,翻過麵來時候,正好就看見了上麵的字眼。


“我愛你。”


葉連城的手突然就開始顫抖了起來,接著,他笑了起來。


他的手慢慢的覆上上麵的字眼,接著,他將自己的手機拿了起來,“給我訂一張去美國的機票,馬上。”


此時,費生正在和胡世春喝著酒。


費生的臉上是漫漫的笑容,說道,“這件事情真的是多虧你了,那個葉連城,終究還是太嫩了。”


胡世春擺擺手,說道,“是這樣,這個行業裏麵呢,一半以上的人年紀都要比他要大,在我們的眼睛裏麵,他就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毛孩,還想要跟我們玩手段?”


費生說道,“是是是,那是……”


兩人的酒杯碰撞,費生說道,“那接下來……”


“好戲當然是不停。”胡世春嘴角上的笑容頓時更加深幾分。


時央央睡了一覺醒來,隻覺得自己的腦袋是昏昏沉沉的一片,努力掙紮著從床上爬了起來,卻聽見了樓下門鈴聲音。


時央央慢慢的下樓,說道,“誰呀?”


沒有回答,時央央將門口的監視器打開,在看見站在門口的人的時候,她臉上的表情頓時一僵。


“葉連城。”


因為來得急了,顧婉鳶的臉上全部都是汗水,整個胸口都在劇烈的上下起伏著,接著,她幾步上前,裴佳明卻已經將她攔了下來。


“抱歉顧小姐,我們葉總不在。”


聽見裴佳明的話,顧婉鳶臉上的表情頓時變了一下,接著她看向葉連城的辦公室,裏麵果然沒人。


顧婉鳶咬咬牙,說道,“他現在人在哪裏?”


“請問你有什麽事情嗎?”


“我問你他現在人在哪裏!?”


顧婉鳶這樣失控的情緒立即引來了旁邊不少的圍觀,接著,她深吸一口氣,說道,“他現在人在哪裏?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和他說。”


“他去美國了。”裴佳明也是一個知道分寸的人,在看見顧婉鳶這樣的表情的時候,也沒有隱瞞。


在聽見這句話的時候,顧婉鳶的整個身體卻都是一震,接著,她慢慢說道,“他去找時央央了對嗎?”


裴佳明沒有回答,但是顧婉鳶想,自己應該是說對了。


她很想要轉頭就走,但是這個時候,她卻死死的將這樣的想法控製下來,她咬牙說道,“你現在就打電話給他,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他說!”


“但是現在的總裁,應該是在飛機上麵……”


“那你就想辦法!”顧婉鳶咬咬牙,說道,“上一次你們接觸的那個叫做胡世春的人根本就不是什麽項目的負責人,他上麵已經被撤職了,政府上麵正在調查他,你們這樣頻繁的接觸他,是想要跟人說什麽嗎?!”


聽見顧婉鳶的這句話,裴佳明臉上的表情頓時一變,接著他立即轉身,給今天還在跟胡世春的人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