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與我無關(1/3)

雖然葉連城很不喜歡和胡世春這樣的人打交道,但是為了項目,他也隻能讓裴佳明和他約了時間。


對於這一次出現的關於內定的傳言,葉連城知道可能不僅僅是傳言,而胡世春這樣急於否定,不過是因為,他想要從自己這邊撈的更多一點。


讓葉連城覺得無奈的事情是,就算他清楚,卻也隻能按照胡世春想的那樣,一步步的走下去。


胡世春定的地方是一個夜總會,在從外麵看進去的時候,葉連城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


接著,他慢慢的走了進去。


胡世春已經在裏麵喝了一圈下來,臉上是紅色的一片,左擁右抱的。


葉連城慢慢的走了過去,說道,“你好,胡先生。”


“呀,葉總。”胡世春的臉上是一片的笑容,慢慢的走了過去,將葉連城的手握住,說道,“你好你好,真的是榮幸啊!”


葉連城看著他臉上的笑容,臉上的表情不變,說道,“胡先生願意見我是我的榮幸。”


兩人慢慢的坐了下來。


這胡世春雖然是個新上來的,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個老奸巨猾的人,在這期間,不管葉連城跟他說的是什麽,他都會不動聲色的將話題轉開。


葉連城看著,眼睛頓時沉了下來。


一整個聚會下來,酒胡世春倒是喝了不少,最後還帶了個人走,但是隻字不提關於這一次項目的事情。


在看見葉連城從裏麵走出來之後,裴佳明立即上前,說道,“總裁,怎麽樣了?”


葉連城從口袋裏麵將香煙拿出來,原本是想要點上的,但是突然想起之前答應時央央說的不抽煙的事情,隻能將香煙又放了回去。


接著,他說道,“不怎麽樣,你去查一下這個胡世春的來曆。”


“好。”


在葉連城坐上車子之後,裴佳明才說道,“還有一件事情,是關於陳懷妍那邊發過來的消息……”


陳懷妍的話還真的是不假,短短的一會工夫,她就燒了幾個菜出來,色香味俱全,放在桌子上麵。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