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落井下石(1/2)

葉連城上一次在拍賣會上麵用這樣的高的價錢買下一條項鏈在第二天的時候,就登上了新聞頭條。


一時之間,全城的人都在羨慕這個叫做時央央的女人,而時央央已經不在A市的事情,卻被葉連城直接壓了下來。


他可沒打算就這樣讓時央央走。


但是今天早上的新聞,卻突然爆出了葉氏的資金其實已經是空缺的事情,這很容易就讓人想起來之前葉連城之前還那麽大手筆的將一條項鏈買下來的事情。


自此,流言四起。


麵對這樣的事情,葉連城倒是沒有任何的意外,冷靜的處理各種事情,但是在那個時候,之前一直壓在的D市的項目,突然宣布公開招標。


那個項目葉連城一直都想要的,而且放眼整個A市,能夠拿下這個項目的人,可能也隻有葉氏。


但是,這是在這之前。


就在葉連城已經成立了小組的時候,卻突然聽見了這個項目有內定的事情。


在聽見這個消息的時候,葉連城的眼睛頓時沉了下來,看向裴佳明,“馬上去查一下這個公司是什麽。”


“是。”


就在裴佳明轉身要走的時候,葉連城說道,“還有,陳懷妍那裏的情況怎麽樣了?”


“很好,她已經在夫人的旁邊住了下來。”裴佳明立即說道。


葉連城點點頭,在最初他要讓自己去做這樣事情的時候,其實裴佳明是有點疑惑的。


因為他覺得葉連城和時央央是夫妻,可能沒有任何的一個人,比葉連城更有資格去照顧時央央,但是葉連城卻要用這樣迂回的方式……


想到這裏,裴佳明不由轉頭看了一眼身後的人,卻看見葉連城正站在窗口麵前,不知道在想著什麽。


從葉瀾遠到葉連城,已經引領了整個A市將近三十年的時間,自從葉連城上來之後,更是獨領風騷。


葉連城很年輕,也很驕傲,在很多的事情上麵都有一點獨裁的樣子,很多人看他不順眼已經很長的時間,所以這一次關於葉氏的負麵新聞出來,很多人都是落井下石。


這些事情,葉連城自然是知道的,但是這個世界上落井下石的人很多,但是願意錦上添花的人,自然也不少。


裴佳明很快就回來了,說道,“總裁,關於那個內定的消息不是真的真的,我剛剛已經聯係了這個項目的負責人,他說這樣的事情絕度是子虛烏有,但是……”


裴佳明那被拉開的語音讓葉連城的眉頭頓時向上挑了起來。


裴佳明這才繼續說道,“但是他還特意提到了關於這兩天葉氏的負麵新聞,我覺得可能他的意思是…”


裴佳明的話說到這裏,葉連城自然也是明白的,頓了一下之後,說道,“還有呢?”


“還有就是,他剛剛還特意提了一口說上一次總裁買的項鏈,自己的夫人也很喜歡……”


這句話就已經很明白了,葉連城突然就笑了起來,接著慢慢說道,“這個負責人叫什麽名字?”


“叫做胡世春,好像是剛剛上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