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放你走(1/3)

時央央的臉上是一片的決絕,葉連城當然相信,她做得到。


但是他沒有想到的事情是,她寧願死,也要離開自己嗎?


葉連城忍不住輕輕的笑了起來,接著,他說道,“時央央,要是我答應了呢?”


“答應了,就好。”


時央央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嘶啞,葉連城看著,閉了閉眼睛,接著,他將頭轉開,說道,“好,時央央,我答應你!”


時央央知道隻要自己這樣逼的話他就會同意的話,自己就不必這樣的辛苦了。


何必跟著顧婉鳶演那麽多出戲。


想著,時央央忍不住輕輕的笑了起來,說道,“好,那我們就這樣離婚,我什麽都不要。”


葉連城點點頭,轉身就走。


時央央看著他的背影,往另外的一個方向去。


就這樣分道揚鑣吧。


葉連城,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裏麵,能夠遇見一個喜歡你的,你也喜歡的。


你們能夠一起廝守,你們白頭偕老。


而隻要你能夠在某個時候想起我,就夠了。


至於孩子……


時央央的手慢慢的覆上自己的肚子,她一定會努力將孩子生下來,就算到時候的葉連城不承認,莊菲和葉連玉也已經答應了自己,會將孩子撫養長大。


這樣,就是最好的結局。


莊菲是在幾天後才知道兩人要離婚的事情。


等到她去的時候,葉連城和時央央已經簽好了協議,時央央淨身出戶,什麽都不要,她說了,就當是之前給葉連城的賠償。


她在這裏生活了幾年的時間,收拾下來的東西,卻隻有一個小小的行李箱,在時央央拖著這個行李箱要走的時候,葉連城的聲音從後麵傳來,“離別前的一個擁抱,不算過分吧?”


聽見這句話,時央央的腳步頓時僵住,接著,她慢慢的轉過頭。


葉連城正定定的看著自己。


時央央看著他臉上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