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我們離婚(1/2)

在從外麵看見那黑洞洞的窗口的時候,葉連城的眼睛頓時沉了下來,衝上去的時候,果然沒有發現時央央的身影。


他再次撥打時央央的電話。


這一次是通了,但是已經是無人接聽的狀態。


葉連城的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


此時的時央央正在酒店的房間裏麵,這是顧婉鳶要求自己來的。


她打給自己的時候,順便將葉連城今天晚上用可以買下一大片地皮買了一條項鏈給自己的事情告訴了自己。


時央央的心裏麵隻有震驚。


而顧婉鳶告訴自己,如果不抓緊時間的話,可能就永遠沒有辦法離開了。


所以,時央央出來了。


獨自一人在酒店裏麵睡了一個晚上之後,她在第二天的時候,回到了家裏麵。


和上一次一樣,葉連城在客廳坐了一個晚上。


他的眼睛是通紅的一片,時央央看見他的時候,眼睛是明顯的驚訝,接著,她慢慢說道,“你不是……出差了嗎?”


“你昨天晚上去哪裏了?”葉連城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嘶啞。


時央央頓了一下,接著慢慢說道,“我有點事情……所以就出去了……”


“去了一個晚上是嗎?”葉連城將她的話直接打斷,說道。


時央央知道他一定是不相信的,心裏麵是酸澀的一片,但是她還是要裝出一副驚訝打的樣子,她說道,“葉連城,所以你現在是不相信我的意思嗎?”


聽見時央央的這句話,葉連城噗嗤一聲就笑了出來,接著慢慢的說道,“算了,我去公司,你好好休息吧。”


那樣的葉連城,時央央從來都沒有看見過,明明心裏麵已經再也不想要看見這樣的葉連城,但是那個時候的時央央卻是伸手,一把將葉連城拉住。


她抬起眼睛,說道,“別啊葉連城,有什麽話,我們就咋今天說清楚好了,你不相信我是嗎?”


“你讓我怎麽去相信?”葉連城咬牙切齒的說道。


時央央點點頭,說道,“那你怎麽不說說你自己呢?你每天晚上能夠睡在家裏麵的時間有多少,就許你左擁右抱不許我去見幾個朋友?”


“朋友?”


葉連城嘴角的笑容頓時更加濃了起來,就好像是聽見了多麽好笑的事情一樣,他看著她說道,“時央央,這兩個月的時間,我就算是應酬,徹夜不歸過嗎?還有,你能有什麽朋友?”


“你不認識的!”時央央的話說著,已經將眼睛轉開。


葉連城一把將她拉住,說道,“不是說要說清楚嗎?那就來說清楚好了,來,你說我有什麽對不起你的地方嗎?難道我對你還不夠好嗎?”


就在葉連城的話剛剛說完的時候,麵前的女人突然伸手,一把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